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1213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0344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13, 2010 11:00:55 AM

又到了全新的一周。这周我们要查探下 Incan 矿,我还要飞到芝加哥去在 Sears Tower 顶上剪羊毛。请大家一定千万要看看广告。

大家这周应该花钱购买一下 Minecraft(如果你还没买的话),因为它马上就要涨价了

这周另一则新闻是 Bethesda 打算用 Gamebryo 做他们第五个 Elder Scrolls 游戏(如果你一定非要算上那些周边的产品的话。。。)

有人对那个大灾变(浩劫与重生)卖的就像是刚刚出炉的热蛋糕表示惊讶吗?都很淡定吧,恩,我们继续吧。

上周六举行了 Spike Video Game Award。那些还没见到游戏的一些东西宣布了,Mass Effect 3Uncharted 3Forza Motorsport 4(这将会登上 Top Gear),一个恐怖的滑雪板游戏Guillermo Del Tor 的游戏,Prototype 2,还有一些其他游戏。我肯定大家都已经意识到我会为 Mass Effect 3 和 Forza 4 表示激动。有一个很棒的 Arkham 城视频,Uncharted 的粉丝(比如 Trent)将会很爱这些场景背后的内容,以及他们如何将这些内容展现在 PS3 上。

Epic 那个 iPhone 游戏画面强力党 Infinity Blade愤怒的小鸟带来一些压力吗?那个小鸟游戏可是只要你不注意你的奶奶两秒钟,奶奶都会玩上几次的游戏啊。Infinity Blade 也卖的相当快,相当好呢。

还记得我几周前贴的 Octodad 吗?现在有一个来自游戏创建者们的采访。我很想知道他们早餐是吃什么的,让他们能够做这种三头足动物的射击游戏。不过也没人想问这个问题。

你搞坏了我那条会唱歌的鱼!你为啥会这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