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1206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9723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6, 2010 10:06:25 AM

真是漫长的一天,但没什么事情能够阻止你发布自己游戏的新消息。

恩,最终幻想十四的发布,收到了很多相当负面的评论。在 GDC China 上也有人解释了 Square 将会做些事情来拯救这个游戏

古墓丽影将会回到大家的视线中。它会被叫做古墓丽影。在全新的平台上重新打造一个品牌一定十分有趣。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上周末买了一个 Atari Jaguar。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但是我买了。令人惊奇的是它们如此强大。要是我还有那些稀有的(梳子状的)CD 或者其他一些附属的游戏就好了。也许 CD 附件也值得去弄一个 VLM

Michael Pachter 又来放新闻了,他告诉每个人在线多人游戏应该收费来获取更多额外的利润。没错,将一个免费的东西收费总是能获取更多利润的。同时,他还认为那些还未面世的移动平台都已经被 iPod Touch 给干翻了。

今天结束前,你也许可以去看看来自 Raph Koster 的文章,是关于 Ultima Online 中那些“稀有”物品是如何存在的。原来这些都是游戏的资源系统中最终的完成品。

====
最近帖子比较少,给个补充材料。。。有感于最近的一些设计,不知道这里的观众是否有相关的设计人员,可以当作它山之石。
滥用奖励机制可能把游戏弄的无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