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1220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0913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20, 2010 9:44:23 AM

这里是圣诞周周一的日报。如果你还没有为你爱的人买一些礼物的话,希望现在去买还来得及!这周新闻会比较疲软,这也很正常,因为这周也没有人会真正的还在工作。

很高兴的看到那些 Atom 给力的 Commodore 64s。希望它到时候发售时的价格能合理一些。

似乎 Demon's Soul 还有一些服务器,这很好,我刚弄了一个 PS3,还没有买这个世上最烂的 RPG 呢。Crysis 2 放出了更多的一些视频。我们能去哪里弄这样一套装备呢?

很多人都向别人表达最新的 Bulletstorm 视频的感受。我认为要做这样的工作环境也不容易,即便没有爆炸。HR 呀你在哪里?

暴雪真的在做一个新的 MMO 游戏。大家对此都应该表示淡定。

Favimon 是一个非常古怪的游戏,Google 是邪恶的,集合 GameDev.net 的力量已经无法打败它了!

今天结束前,大家也许想去看看 Derezzed 的音乐视频,来自 Daft Punk 为新的 Tron 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