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209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0051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December 9, 2010 11:28:08 PM

恩,接下来的三周的日报会很有趣,因为我会在台湾的台北,是为 Grucci 的新年特惠准备工作。会成为一场不错的秀!这是我第一次在国际上做烟火展示,我需要在那里安装准备各种装置,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空余的时间干点别的。。。看看再说吧。

 工作室新闻:无!哇,上周在我的订阅清单中居然没有任何关于工作室关闭或者裁员的消息。当然,这也不是说这类事情在上周没有发生,只是我没看见而已,但我可以认为上周大家都过得挺好,这样也不错吧。

来自 Two Tribes,Arkedo,LOLapps 的销售数据。来自不同平台的三家公司上周决定和开发商们分享他们的数据。来自社交游戏平台的 LOLapps 公开他们 Ravenwood Fair 的虚拟物品销售,大约每月有四百四十万活跃用户。来自 XBLIG 平台的 Arkedo 分享了他们下载游戏的销售数据,并且他们的游戏在新的机会上多么成功。来在 Valve 的 Steam 平台的 Two Tribes 也在他们的网站上揭示了实时销售数据,看起来相当给力。

游戏歌曲第一个格莱美提名。这是游戏音乐行业的大新闻,“Baba Yetu”成为了格莱美的提名,这首歌是有作曲家 Christopher Tin 以及 Soweto Gospel Choir 文明四创作的,被提名为奖项“Best Instrumental Arrangement Accompanying Vocalists”很可能的获奖者。这是格莱美有史以来第一次将一个游戏乐曲作为提名。

说道奖项,恭喜 IGF China 的获奖者们,大家备忘了给第二届 Canadian 年度游戏奖提名

GDC China 的报道在日报提醒中有提到哦。

日报提醒

Trent 明天会重复一次,Unchart 3: Drake's Deception 第一次展现!!!更多偷偷摸摸的行动。我要在游戏中扮演忍者了。

日报中文版

====
呃,最近很忙,非常忙,将会继续十分忙。。。翻译无意外的拖延,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