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730 七月之末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30, 2010 1:43:03 AM

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们。

Maryland 宣布 9 月 21 日作为 Civilization V 日。在一个州长的声明中,Maryland 的州长 Martin O'Malley 说 2010 年 9 月 21 日将被认为是"Sid Meier 的 Civilization V 之日"。声明中还说到,"Sid Meier 是 Maryland 州,以及全球著名的电子游戏的开拓者,1982 年就在 Maryland 的 Baltimore County 创立了他的第一家工作室,至今还在富有创造力的开发着游戏。"官方的声明如此说到:"现在,在这里,我,Martin O'Malley,Maryland 州的州长,将 2010 年 7 月 28 日这天献给杰出成就的 Sid Meier,并将当天,2010 年 9 月 21 日认定为 Sid Meier 的 Civiliztion V 日,并且号召我们州的人民一起庆祝这个节日。"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啊。

Vanquish 看起来很棒,它还有五种难度的关卡


Green Bay,在 Wisconsin 的开发商 Frozen Codebase 和 Gamasutra 确认说公司的 Metalocalypse 游戏的开发取消了。这个游戏是基于 Adult Swim 系列的,声称他们"为 Konami 开发这个游戏,而 Konami 却没有拿住这个版权。"这个工作室似乎去年 12 月份就知道了,所以他们也不是刚刚知道。工作室的创始人 Ben Geisler 说公司"还在先前发展,我们必须快速转变思路,我们规模很小,所以能够做的很灵活,我们要继续寻找新的机会。"

APB 和 Crackdown 的开发商 Realtime Worlds 这周公布了他们的新游戏:Project: MyWorld。呃,我其实并不清楚这个,该游戏被描述成"3D 社交游戏体验",并计划在 2011 年面世。

这周前几点,Independent Games Developer Association 宣布 Zynga 的创始人 Mark Pincus 将会在这次 2010 IGDA Leadership 论坛上做一个主旨演讲。Mark Pincus 是――等等,啥?我错过了什么东西吗?难道 leadership 的含义已经发生变化,而我错过了词典的更新么?考虑一下你是怎么看社交游戏吧――我肯定大家都有很多想法――但 Mark Pincus 说过很著名的话是,"我确实创建了这家公司,但我做了很多错事,只是在年度收入上看的还不错。"显然有人很羡慕这个,但我不知道它会走向何方。

恩,我一直在为最近要发布的游戏工作,所以这个周末可能要好好休息(我累坏了),dqicks(Dragon Quest IX),还有 Shin Megami Tensei: Persona 3 和 Devil Survivor。也许还会去看一下我最近买的其他 DS 游戏。哦,还有星际二哦。大家周末快乐吧,宅男宅女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