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827 水虎鱼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0750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27, 2010 9:24:29 AM

我对大部分数据处理过程都感兴趣

又一个单机的 DLC,Minerva's Den,来自 BIoshock 2。我超级喜欢开发商公布单人的 DLC 更新,这次也不例外。虽然 Bioshock 2 并不如它的前作那么棒,但它依然有着很高的游戏品质。

The Third Birthday 将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登录 PSP。他们一个角色设计人员还希望另一个 Parasite Eve 游戏将能够在 The Third Birthday 之前发布。我正是这么希望的。

Best Buy 打算开始接受二手游戏。他们已经为此服务测试了一段时间了,现在才正式在全国范围内的 600 余家店中推出这个服务。

育碧的 Red Storm 工作室昨天裁员 38 人。自从 1996 年以来,Red Storm 一直在开发 Rainbow Six 和 Ghost Recon 系列作品,但育碧在这几年一直将这两个系列散布在全球范围内多个不同的工作室制作,按照育碧的说法,那些没有被裁员的员工将会继续为明年发售的 Tom Clancey's 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的多人联机版本工作。在这里要希望那些受到裁员波及的人们能尽快有个着落。

呃,我想 Playboy 正在筹办一个游戏品牌。这个“成人娱乐公司”将会先和 Bigpoint 合作,开发他们免费的 MMO 游戏 Poisonville。按照公司的陈述,Playboy 认为游戏行业是一个“持续增长的主流行业”,虽然他们并没有解释更多的商业模型细节。这个公司的目标市场是 18 岁到 35 岁的男人,真棒,多好的服务呀。

这周就这样了!我最近没做什么和游戏相关的,我想看看 Piranha 3D,我还喜欢 Alexandre Aja 的电影,我还喜欢 piranha,3D 的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