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823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0372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ugust 23, 2010 9:51:17 AM

GDNet 日报并不是给内部用的。请不要鲁莽草率或者自我幻想的认为电子游戏行业正在不可避免的走向寂静。

Shooty 复刻的 Goldeneye 放了一些新的细节,包括新的 plot 和一些动作表现。

Valve 的硬件调查结果来了,新增了安装了哪些软件的调查。那么,用 Steam 的人们都会装哪些软件呢?Steam 嘛,很显然,这还有啥好看的?

大家都爱的 face-puncher Castle Crashers 这个月登陆 PS3 了。挺好的,去买吧。它不会像 Crysis 2 特殊版那样,不会再有一个 backpack 的

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样,那么应该都没有自己开过公司。我们可能并不清楚家具都是怎么来的。答案?宜家。当芬兰提供给大家 demoscene 图形程序员音乐家来制作好游戏是,瑞典则提供各种盒子家装让我们能够使尽拍打来引起中层管理者的尖叫。当然,也可能他们更本不从宜家购买,但这种事情总是发生在游戏行业的。

看来,对游戏开发商的税收优惠已经重要到不得不发出反对的声音了。

我刚刚看到这个关于 Warlock Bentspine 的帖子,不得不说它很酷。很期待尝试一下。

如果你陷入在世界上最久的交通阻塞的话,你已经得到了我的同情。也许现在走下车用双脚走路能快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