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817 早糕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7987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17, 2010 8:31:40 PM

大家周二晚上好,这里是包含一切新闻的 GameDev 日报。今天看起来是美好的一天,挺风和日丽的,是时候睁开双眼享受一下美好时光了。

让我们先来看一条不幸的消息——Realtime Worlds 陷入了早糕的困境。这家公司制作了 APB 和 Crackdown,现在看来陷入了破产的风险中。希望大部分开发者都能保住自己的工作,也许随着 Crackdown 2 的发布能够使公司峰回路转。在 Visual Concepts 也发生了裁员,他们是 NBA 2K11 的开发商。

我听说 LucasArts 好像有点早糕。大家都心知肚明——Force Unleashed 是一款早糕的游戏。FU2 在 E3 上的初次登场有点窘迫,而现在这个工作室有垮掉的迹象。也许这样一次小小的震动是好事情,但这肯定会让接下来的星战系列受到影响。光明一面的消息有,BioWare 即将登场的星战 MMO 游戏,The Old Republic,肯定是一个华丽的亮相。我也很认真的在考虑投身于 MMO 的大潮流中。

THQ 为 Wii 做了一款 pen-and-tablet 的周边。我好像觉得没什么大用,但大家还是可以用自己的意愿去购买。顺便说一下,一个真正的 Wacom 平板,只需要话更少的钱,但绝对是对于喜欢画图的人来说是好的多的选择。

还记得人们是如何如何谈论着 PC 游戏正在衰亡吗?星际争霸 2 表示影响不大

Wired 发表了一个观点,认为电子游戏需要有一个适当的 exercise 评级。这会为儿童肥胖问题带来很有效的方式。他们建议的评级范围是愚蠢且含糊的,更不要说这原本的目的还是为那些关心儿童肥胖问题的人们服务的出发点。我们为什么不做更多的评级呢?比如为一个 3D 游戏有多好来评级,一个游戏需要多少思考时间,一个游戏的纯粹艺术价值,一个游戏对于教育玩家理解人权有多么效率这些方面都来做评级?(Xw.Y: 在没有任何评级的天朝,玩家纷纷表示影响不大)

不过,无论如何,电子游戏评级相关的话题一直是一个敞开讨论的主题,有好多好多学校都为此提供内容。我个人认为这件事情有点奇怪,就没有人对各类学校有异议,比如艺术学校,法律学校,电影学校,音乐学校,亦或是厨艺学校。所以,事物就这么发展吧。

我意识到我们很少谈论锻炼的话题,也许这也很正常。我一直想要重新塑造身材,我用一双 Nike Free 7.0 训练鞋来代替那破破的帆布鞋。那个赤脚疯狂跑也让我很感兴趣,而新鞋子也很舒适。有人也穿类似的模拟赤脚的感受的鞋子吗?你们觉得这些想法如何?

( pic via joystiq )
====
每次说到早糕,都有一种饥饿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