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820 卡丁车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0080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20, 2010 1:23:48 AM

嘿!据说在一个游戏开发网站上有日报看呀。

天哪,是 JAGGED ALLIANCE 2,世界真美好。

EA 要让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曾预测 APB 只是一款平凡之作。EA 的合伙人头目(EA 是 Realtime World 制作的 APB 的发行商),David Demartini 如此说到,“我们确实曾经表明过一个评论将会使得它的定位的观点是我们认为它将被评论的观点所左右”。(Xw.Y:求达人翻译上面这句话……)。这只是一种官方的语调,其实就是说,“我们早说过会这样了”。RTW 的整件事情是让人难过的,听起来一团早糕。我真的希望那些被裁员的人们能够有更好的运气,我也希望 RTW 能够找到一种方法继续目前的公司运作。显然他们有着一个很有趣的项目:MyWorld,并且有一部分团队人员已经被重新聘用了。

Castlevania: Lord of Shadows 将会在 10 月 5 日登场,这个游戏看起来非常不错。

Double Fine 的 Costume Quest 看起来十分简洁。

Atlus 的新游戏,Catherine,(可能上班时候不太合适看 NSFW)看起来非常厉害,彻底看不懂。我不太明白它会是一个什么游戏,但我暂时也不想弄明白,而且对它下一步的发展表示极度关注。

好了,同学们,周末愉快!我有好几天可以安排,但没什么好玩的内容。

( pic via 1up )

====
GT5 会不会继续跳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