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806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6, 2010 8:41:18 AM

嘿!周五啦!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很高兴,真是一个愉快的星期。

不过,还是有条早糕的新闻,High-Voltage Software 裁员 25 人(Drew 昨天也说了,但现在公司正式回应了)。这个 The Conduit 以及 The Conduit 2 的开发商对于裁员发表了如下声明:"我能够确认 High Voltage Software 由于产品需求以及 2010 年的公司计划而缩小团队规模,……我们对那些同事以及朋友说再见是也很难过,但这也是为了组织更健康的发展。"真不幸,希望那些被裁的人们能够及时找到生活的落脚点。


很赞的游戏 Metal Gear Solid: Peacewalker 在这一季度帮助了 Konami,这让我很高兴,Peacewalker 很酷,大家都买了吧?

Amanita Designer,这个做了 Machinarium 的独立游戏开发商,对于盗版给了一个"盗版赦免"的销售。这个销售将 Machinarium 以 5 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是正常价格的 7.5 折。根据消息来源 Gamasutra 的说法,Amanita 对于盗版问题做了一个说明――其中提到他们的游戏大约有 85% 到 95% 的玩家在使用盗版,现在希望能够提供给玩家这样的价格,来弥补以前玩盗版的错误行为。当然,这个价格是向所有人开放的,希望这种市场营销行为能够给原来做错事的人们带来一点愧疚并借此改正错误。

这周就是酱紫了,我对于这么棒的星期不想再说什么了,我还在玩 DS 上的 Knights,我还做了一个 Tumbler 站点,因为我喜欢乱贴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