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728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ly 28, 2010 11:15:04 AM

好吧,我昨天彻底忘记日报这件事情了,我想,也许这就是一天工作 12 小时的后果吧。今天的日报来了!

显然,今天什么新闻?星际二展现在我们面前了。我并不是一个粉丝,很可能会等它降价到 10 美元才去买一个玩玩单人游戏。但是星际二是如此一股根本无法忽略的力量,所以当我们看到有一些 bug 大家都震惊了。他们估计很快就会公布补丁,但是如果你遇到了麻烦,那一定不是只有你才遇到麻烦。

社交游戏继续大步向前,Facebook 推进这游戏行业的脚步――迪斯尼刚刚用 763 百万美元购买了社交游戏开发商 Playdom。我要是能创建一个成功的社交游戏公司就好了。说到 Facebook,看来他们也处于世界范围内的各种盗版问题的困扰中

也许有人对 Curt Schilling 的 38 Studios 比较熟悉,他们终于在上周宣布了和 Big Huge Games 合作开发的项目,叫做 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好吧,谣言是真的了,公司同时还只能被离开 Boston 地区,去 Rhode Island。这个搬迁的决定似乎是因为如果在当地创造就业机会的话, Rhode Island 就能提供贷款。其他在该地区的公司对此评论到,38 将钱看得比人还重要。我个人看来,也许他们只是将不要破产以及裁员看得比较重要。

好像澳大利亚那边 18+ 的战斗还没有消停,随着主要的政党未能改变,运动也被驳回了。

任天堂一直在很努力的和盗版做斗争,他们好像在英国取得了一场大胜。伦敦高级法院规定 R4 一起其他类似的 DS 闪存卡都是非法的,因为它们绕开了任天堂的安全策略。这件事情紧跟着美国的 iPhone 越狱事件,那边的法院认为只有绕开 DRM 才是非法的。

我相信有些英国的同学这么想,"我喜欢冰淇淋车,但为什么没有冰淇淋车为我的狗服务?"好吧,好消息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