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812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12, 2010 6:29:34 AM

嘿,GAMEDEV.NET 日报,我今天来写日报了,今天 Drew 去爬什么山了,我明天则要去 LA,所以,恩。

Limbo 在 Xbox Live 上表现不错!这个独立的 2D 平台,我也被召集过去了,第一周它就达到了 160,000 个玩家,第二周已经有 240,000 的玩家数了。我对这个游戏并不是很痴迷,但要恭喜他们。在这样子的作品上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Irrational 将要在明天揭示他们的新游戏!就现在来看,差不多可以肯定不是 Bioshock 了。

Walt Disney 的 CEO Bob Iger 说游戏和社交网络都是真实家伙”。Iger,在本周前几天,还说到:“显然,群众们都在玩,Facebook 已经有伍亿用户了,大约有 40% 的用户参与了游戏”。这都在说明  Disney 做了个决定,并且支持了他们上周收购 Playdom 的意图。但尽管如此,Disney 还是没有放过游戏主机,“我们还会继续投资于主机游戏,大部分都会打上迪斯尼的标签,但不是所有的,大部分也会有我们自己的分公司来承担制作,比如我们的 motion pictures”。

Google Ventures 投资于 iPhone 开发商 ngmoco :)。按照消息来源 TechCrunch 说:“这家公司已经实现盈利了,这钱被作为新一轮的资金,大概在三百万到五百万美元之间。ngmoco 当前在 iOS 上有一些很受欢迎的游戏,包括‘We Farm’,这是现在 iPad 上受欢迎程度第二的游戏。该项投资认为 ngmoco 的价值在 100 百万美元(Xw.Y: 看清楚咯,是 100 百万,也就是一亿,不是一百万哦),当然这也是我们听来的。”

游戏开发行业的同学们,大家过一个美好的星期四吧,我要去玩 Persona 3 Portable 和 Knights in the Nightmare 了,好好玩的掌机游戏,还有我 iPhone 上的 Gravity Hook HD。

2 条评论:

  1. 为什么最近有那么多奇怪的回复。。。

    回复删除
  2. 搞了个 vpn,开始上来举报 spam 的评论了。原来一直没法上 blogspot 操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