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802 八月之始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ugust 2, 2010 11:37:28 AM

恩,在 19 年后,我终于败了,买了一台超级任天堂,我终于能够去打穿 Super Mario World 了,这样已经有点泛黄了,是九十年代的冰河世纪中的活动了,我会放一些毒,"retr0bright"方法来做。随便吧,先看游戏新闻了。

有人觉得 Startcraft 2 做到销售头把交椅是吃惊的事情吗?没有?我也很淡定。我更加惊讶于打击能够看到暴雪的美术展,还有韩国航空的星际二灰机

作为一个真正的拉力车粉丝(同时还是一个半拉力车车主),我看到 Dirt 3 的回归,还有雨啊雪啊的,我能够重新联系一下我的驾驶技术了。我都快忘记我的办公室后面那条 B-road 上的各个长距离跳跃了,我只在一个二次 exploding tractor-trailer 时才去拉手刹(Xw.Y:不知道这个 exploding tractor-trailer 是什么东西,有人知道吗?)

独立游戏新闻,对我销售游戏最好的策略就是,用一个罗马士兵去对抗英国革命战争的士兵。因此,放个 Arvoesine 吧。大家也许还对 NeonPlat 2 感兴趣,Berlin Indie Game Jam 就在这周,IGF 2011 还在接受作品的提交(包括 iPhone 作品),还有我上周提到的 Action 52

因为 Fable III 激动?现在能去创建村民了。

今天日报最重要的,就是我在 19 年后才入手 Super Nintendo,不过好像 Konami 已经开始发布他们的街机游戏,Metal Gear Arcade 在日本的街机上做了展示,有人想写一份旅行汇报吗?

今天结束前,不要骑 jetski 走 32,000 公里,你一定会很痛的,另外,还有鲨鱼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