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826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0720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August 26, 2010 9:21:40 PM

又一个晚上的日报,让我们抓紧时间开始吧。

工作室新闻:Krome,Cohort,Realtime Worlds,Eutechnyx,Gamer-Party。很不幸再次看到 Krome 宣布裁员,这次似乎是一整个工作室分支要被干掉了。大家可以现在论坛上已经有一个讨论帖中去参与。这里有几个 Krome 的 GDNet 社区成员——祝他们好运。裁员还在继续,在 Dundee 的 Cohort 工作室去掉了 27 名员工,将工作室的总人口减半了,还好不是所有人,独立游戏工作室 Eutechnyx 正在考虑在 Dundee 开设新工作室,也许那些员工可以去看看。另外,英国电视公司 Channel 4 花了 1.5 百万美元给 Dundee 游戏开发社区,来加强他们电视秀中的各种娱乐成分。还有就是 Realtime Worlds,他们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来展示 APB 的价值。最后,稍微光明一些的消息,一个新的英国休闲游戏开发商在 Gamer-Party 中诞生了。

EA 将他们的火力瞄准了 MoH 的争论,是 UK Secretary of State。EA 真勇敢,由于他们最新的荣誉勋章引发的外界压力好不屈服,这个游戏让玩家能够在多人对战中扮演塔利班,这个现实战争重叠在一起了。和其他描写以前的战争,以及战争的残酷(比如纳粹)不同,这次则直接触碰了那些被当前战争深深影响了的现实中的人们。(Xw.Y: balabala...后面不翻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最近的一些报道。。。不过荣誉勋章这个游戏国内玩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多,估计现在大部分这个游戏的受众玩家应该都在战使命召唤吧)。

Steam 上的销售挽救了 Introversion。英国著名的独立游戏开发商 Introversion 和其他人一样都在经历艰难的时光,起起伏伏。最近他们一直在沉沦,被迫回到原来最初 4 人的开发团队。现在借由 Steam 则能好好呼吸新鲜空气了。(Xw.Y: balabala...继续不翻译了,就是一些夸奖的内容)。

选择你希望 Gish 的价格。Chronic Logic 最近在做的销售活动是让买家能够自行选择购买的价格,这种销售策略由 2D Boy 在 World of Goo 上开创的,后来扩展到其他独立游戏开发商。总之,这是他们的销售状况,带来净收入 1,059.18 美元。

日报提醒

想回到过去吗?看看这个 Activision 在 1981 年的商业推广。这是在我出身前一年。但我实在无法理解当有个声音在说“多棒的图像啊”。

还想知道  PS 手柄上的标记的意思吗?好吧,在这里

我喜欢游戏原声,我想我以前说过了。我特别喜欢免费的游戏原声,所以我在听 Shank。(那是个相当不错的游戏)。也许当我再有点钞票的时候,我会去买 Red Dead Redemption 的原声带,他们居然还做限定版。这是在你的 Denon 100 turntable 上能够播放的多么帮的声音呀。

嘿,祝我的兄弟 Mark Deloura 在他下一个项目顺利,他离开了 Google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