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824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051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24, 2010 10:11:59 PM

现在是星期二晚上,我能说些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开始今天美丽漂亮的 GameDev.Net 日报吧!

针对 Lineage II 的开发商的诉讼已经被受理了。起诉中声称一个夏威夷的玩家沉迷于游戏而生活不能自理,所以 NCSoft 应该为这个游戏带来的伤害支付赔偿。我只是想说 Lineage II 并没有那么好,好到让人沉迷游戏而生活不能自理吧。

说到这个,韩国的心理学家将沉迷星际二类比成毒品。听起来这种说法很没有逻辑,但我还是可以理解的。这种沉迷只是附带的反应,如果更深层次看的话,将病人做一个核磁共振扫描,就会发现它内在的 Zerglings 了。

还记得那些愚蠢的市场行为吗?我记得 Hitman 在人群中挥舞一把假枪的事件。大家可以把 Zynga 也加到这个名单中,他们用伪造的 25,000 美元贴满了在 San Francisco 的一个人行道。大家要知道,美元的最大面额是 100,我不得不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做也是一种愚蠢的触犯法律的行为。

想要在 GDC 2011 上发表演讲?如果你还没有提出请求的话,要赶快了,明天,8 月 25 日就要截止了

如果有人认为独立游戏,以及 Xbox Live 上的独立游戏不会成气候的话,现在可以闭嘴了。James Silva 的 XNA-based 的套件卖掉了 300 千份,主题曲还被放到了  Rock Band 上。不只如此,他们还做了一个 T shirt,也成为线上的热卖品。

我们这几年一直在等待 CPU/GPU 的整合,现在终于来了。不,不是 AMD/ATI,也不是 Intel。微软是第一家在市场上的公司。这不是一个桌面处理器,而一个整合在主机内东东。还有好多细节等待披露。

我刚才贴过一个游戏大会上 booth babes 的视频吗?好像我还没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