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72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26, 2010 9:23:32 AM

没有日报像周一的日报这样,这份日报中我要将周五 Trent 遗漏的消息补上,并且还附带周末里发生的消息。幸运的是,Comic-Con 来了,这里的这些家伙们的所作所为我一定要报道一下。

首先,我们看到一个奇怪的决定,铁拳和街霸的混搭。我也搞不清为什么有人会这么考虑,我也对 Capcom 考虑让 Mega Man Universe 准备让大家玩 Mega Man

Sega 继续从他们压箱底的 16 位游戏中赚钱(无论任天堂怎么说,那个年代 Sega 在领衔),我就在上周末化了好多钱买那些过时的游戏,只是为了我自己的收藏爱好,我可能就是他们的目标市场吧。

Eidos 一次又一次的用限制网页注册的方式让我很恼火,他们终于想起来要放一个 Kane & Lynch 2 的演示版本了。我不清楚他们到底想要干嘛,他们真的以为这样放一个东西就能引起人们广泛关注吗?

Bungie 希望大家一起编辑关卡,他们还希望大家回到 1996 年

很多人都喜欢 Infamous,我也一样,现在有了 Infamous 2,还有一份关于开发过程的文书

嘿,你们知道今天是 Virtual Boy 的 15 周年吗?用任天堂的 DS 放在额头上并假装是在一架飞机上从街道的这边跑到那边吧。哦,等等,什么

尽管 Comic Con 实在美国,但日本还是有人穿着各种奇怪的衣服。但他们没有的是,Daft Punk 给一个电影打分,破坏了 Recognizers,日本还没有的是,Metal Gear 和 Front Mission 的混搭

独立游戏新闻中,有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正在制作,是一个基于 Action 52 的游戏,这是一个 8 及 16 位的系统。你想要这个马?立刻去看看这个签名表吧。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又一个便宜的印度笔记本。现在价格降到了 35 美元,但如果你愿意等的话,也许只要 10 美元,另外,它还有一个触摸屏。如果我是你,我会继续等 3G 的版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