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722 No Picture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ly 22, 2010 6:10:26 PM

工作室新闻:Rare,Silicon Sisters,SOE。Rare 在 Birmingham 新开了一个工作室,还在 YouTube 放了一个视频,该工作室将会雇佣零时员工,以及学生作为合同工。在 Vancouver 的 Silicon Sisters,由 Brenda Bailey Gershkovitch 和 Kirsten Forbes 联合创立了一个侧重女性的工作室,这里所谓的侧重于女性并不是指女性雇员,而是女性玩家。在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又开始新的一轮裁员,来实现"公司更有效率的操作层面上的改善。"

星际二的预算级别在 100 百万美元以上在一次和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Activision 的 CEO Bobby Kotick 揭示了这样一个数字,不过这个数字还没有和具体的财务数据匹配起来,比如说,市场宣传费用应该并没有包含在内,同时也不清楚为了星际二而同时开发的新的 Battle.net 服务的开发费用是否也包含在内。不过,如此长期的一个开发周期的游戏项目达到这样一个高昂的数字也不奇怪(对比数据是 GTA IV 的开发费用在 100 百万美元)。并且,Activision 能够很容易很快速的获得 5 倍的收益。

Epic 的副总裁 Mark Rein 因为做了一个 jerk 而向独立游戏开发者道歉。由 Develop 公布了一个公开信,是 Mark Rein 写给独立游戏开发者 Positech games 的 Cliff Harris 的(制作了 Gratuitous Space Battles),并且为他在 Develop 会议上的行为表示道歉,在那次会议关于处理客户邮件的主题上,他曾"教育"一些独立开发者。考虑到最近独立游戏开发社区在到处寻找活动,Cliff 决定对 Rein 的行为作出反应,称他为 jerk 并且让他去"擦"。保持优雅哦,游戏开发者们。


这里有一个来自 Develop 的报告,关于他们最近的 Develop 2010 上发生的事情。

我不太明白这个世界怎么了,Mario Kart 的桌游这周就会出现在日版。看起来……很有趣吗?


====
似乎无法通过邮件发帖的形式来贴图,只好不贴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