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72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ly 20, 2010 10:03:13 PM

现在只是星期二,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惦记这个周末的闲暇时光了呢。现在已经是星期二晚上了,马上就要迎来星期三的早晨,我们周三的日报作者消失了,所以除非有人顶替他,不然在周四前还会是我出现在这里。现在,请回到座位上,好好享受这份 GameDev.net 日报之"我没有为忘记写日报找借口"版。

正在为 Kinect 或者 PS Move 感到激动吗?根据 ArsTechnica,大家应该淡定一点。然而,有另外一个可以稍稍激动一下的事情是,微软今天确认了 Kinect 的售价。我个人会继续期盼他们在 Facebook 上放出各种游戏,以及让你变的奇怪的游戏,以及你变的很奇怪的时候的照片,至少我肯定会在周五这么做的。

一直以来,我都对销售统计数据兴趣盎然,NPD 刚刚公布了他们的半年报告,你们不会相信这个结果的,任天堂碾压了单平台上的销售,但在跨平台上,Red Dead Redemption 则由于某种原因拔得头筹。比 New SMB 和 Call of Duty 还要厉害啊?唉,我挺失望的。

噢,Valve 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附带源码。当没有什么新闻时,我也和大家提一下这条,就像是那个 Mike 常常拿他翘首期盼的某赛车游戏那般,所以我还是想和大家重申一下,免费游戏!还有源代码!大家有爱了吧。

那个 AlbeGamers Group 组织为慈善事业做了 350 张完全不同的明信片,他们重点想要介绍游戏的易玩性,将明信片取名为"每个人都能游戏"。真给力啊!与其去买第三份 Red Dead Redemption,为什么不去买张明信片做做好事呢?

Wired 刚刚发了一篇文章,苹果是微软 2。大量的报道,高市场占有率,一系列备受瞩目的成功产品。同时,微软拼命的在各种悲惨的产品上挣扎剩下各种内部政策,并且似乎开始慢慢变成计算机行业的 Sun Microsystem 了。

我要用自我炫耀的内容来结束今天的日报,我写了一份长长的充满愤怒的帖子,来抱怨 Windows Installer,我也很想知道你们大家对 Installer 是怎么看的。

276984_jpg_849088c.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