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72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23, 2010 1:51:39 AM

GAMEDEV.NET 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 Trent。我刚刚结束连续第四个十五小时的工作日回到家里,所以今天日报会很短。我想你们一定对我上周的旅行很感兴趣,我应该简单的和大家说一下!在最后一段中,未完待续哦。

微软宣布了 Halo: Reach 版本的 Xbox 360 Slim 以及手柄。这个捆绑包售价 400 美元,其中包含 Halo: Reach 以及 250GB 的硬盘,还有其他一些零碎的好货。我觉得 Reach 版本的 Slim 比标准版还要好看一些,我也比较想玩 Halo: Reach。

38 Studios/Big Huge Games 本周宣布了 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那是个单人角色扮演游戏,很干净,Big Huge Games 只会做好游戏,所以很值得期待。

这是本周最酷的新闻,我没开玩笑:Tactics Ogre: Let Us Cling Together 将会在 PSP 上做一个复刻版。Tactics Ogre 最初是在 1995 年发布在 Super Famicon 上的游戏,是一个策略 RPG 游戏(SRPG),一直以来我很想在 PSP 上玩这种游戏。按照消息来源 Shacknews 所说,"这个游戏的开发团队包括:Hiroshi Minagawa(总监),Akiniko Yoshida(角色设计),Yasumi Matsuno(游戏设计),Hitoshi Sakimoto 和 Masaharu Iwata(作曲)。"我已经很高兴了,按照 Square-Enix 的说法,"Tactics Ogre: Let Us Cling Together 是一个彻底的重新制作,重新制作视觉表现,特效,有原创人员重新编排音乐,新的角色成长机制,以及一个新的 Wheel of Fortune 系统使得该作更加具有可重玩性。"好棒啊好棒啊,目前这个游戏还没有发售日期,也就是说它短期内不会和大家见面,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EA Los Angeles 现在改名为 Danger Close。该工作室正在为今年目标定在十月份的荣誉勋章新作而工作。

恩,这个星期五我说的差不多了。抱歉日报的内容有点缩水,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出去见了一个女孩,一开始可怜的 Trent 被踢出门外不得不重新找一个地方,后来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去了 Long Island,每天都在 Manhattan,那是彻底的欢乐的日子,充满的能量。好棒啊。其他事情还有,一周前我附带去看了一下 NYU 的 Game Center,我对 Jesper Juul,Frank Lantz 和 Charles Pratt 整在一起的东西印象深刻,组织的很棒,我很希望能在 Austin 也看到类似的东西。大家周末快乐吧,我要在临睡前在玩一会儿 DSi 上的 Dragon Quest IX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