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70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5, 2010 9:13:19 AM
翻译:xw.y

大家好,今天又是我,我为大家在互联网上一个字节一个字节的寻找新闻,并且送到大家的眼前。

恩,有 inFamous 2,继续保持一个烦人的小写首字母。游戏本身看起来很棒――他们牢牢抓住了事情的"发生",而不总是动作,过场,再动作,在过场。

人们开始痛苦的抱怨 Epic 放弃了 PC 平台,不过 Mark Rein 指出那是完全不正确的

看来,当大家购买 Crackdown 2 的时候,你同时将得到一个在 Perfect Dark 的老朋友。我很希望能更多的看到这类交叉平台的事情,尤其是没有先例可循的时候。

独立游戏新闻中,有个基于观察 Photoshops 的比赛,像欢乐的 Teppoman 2,还有即将到来的 WiiWare 上的 Toribash,我上周说过的那个那个新的 IndieDB 站点,打算每个月"重点推出"编辑视频,看起来很有趣,我再次感到脑子里充满了想法。

别忘记蔬菜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