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715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ly 15, 2010 4:37:58 PM
翻译:Xw.Y

Tim Schafer 依然对 Robert Kotick 不爽。考虑到一个法律上的纠纷,Activision 在 Brutal Legends 的发行问题上的阻挠扯到了 Double Fine,所以 Schafer 对公司的 CEO 有那么一点点不爽也是可以理解的,并还想知道为什么他在这个问题上如此的“扯蛋”。他对此喋喋不休的解释到,“他【Kotick】更本就不像是在做游戏一样在做交易,我实在是不认为这种态度在普遍意义上对游戏作品是有益的。我并不认为我们行业是一个控件化模块化的行业。”Activision 对此直接发表了回应,针对 Schafer 先生从未和 Kotick 见面并且他对游戏没有爱的问题,说道,“那并不是真的,Bobby 对游戏始终保持着热情,并且喜爱我们游戏行业。”

Rockstar,Ready At Dawn,Cavia 都在遭受减员。有报道称 Rockstar 在他们 San Diego 办公室大约减员 40 人,他们做了 Midnight Club 和 Smuggler's Run 系列,以及新近发售的  Red Dead Redemption。Ready At Dawn,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的开发商,不得不裁员 13 人。Cavia,这家在 Nier 背后的开发商,彻底关闭了,而他们的母公司 AQ Interactive 将会接收关闭后即将离开的员工。显然,抓小鱼来的更加简单

行业的新鲜血液:Dire Wolf,Pitbull,We R,Brightside。又有个新的工作室来到了 Denver,由索尼在线娱乐的前领导负责。Dire Wolf Digital 将会关注于一个 TCG,叫“Anytime,Anyplace”的技术。在英国,有个新的工作室叫做 Pitbull,已经开了一整年了,他们是在 Midway Newcastle 倒掉后起来的,还有 We R Interactive,一个关注与社交游戏的工作室,正在寻求电影与游戏行业的结合点。最后,Brightside Games 由一些制作 Zeit 并进入 IGF 的学生创建,并且已经和一个“全球主要发行商”签订了合约。

Darwinia 以及 Multiwinia 开始卖代码了。Introversion 已经公布他们将会卖一些游戏的代码,包括 Uplink,能够给别人购买,并且修改。好吧,这虽然没有完全开源那么棒,不过它还是提供了一个机会去看看已经发行(并且有不错评价)的作品的代码,并且还能在 Introversion 的论坛上和其他开发者一起讨论如何按照需求修改游戏。

RealID 有什么大事情?Gamasutra 对于暴雪企图让人们实名制的整个事件做了回顾。这么做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为什么社区对此反应如此激烈?相关的新闻还有,有一点点讽刺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