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71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19, 2010 9:19:36 AM
翻译:Xw.Y

恩,周一了。你现在一定两眼朦胧,因为你昨晚一定在熬夜看 Top Gear,然后装作 Stig 那样绕着你自己的咖啡桌跑圈,一直到跑进合格时间。

(对我来说)头条新闻,同时也是最重要的新闻是 Netflix 终于向加拿大提供流媒体了。我们以前是没有这个服务的,尽管那个叫做  PS3 的盒子一直在告诉我们能够随时看想看的电视。我肯定会马上将我的有线电视取消掉,并且签下 Netflix。我能再顺便奢望一下 Pandora 和 Hulu 吗?(Xw.Y:万恶的资本主义啊,俺上周住的地方被强制安装数字有线电视,同时取消掉了有线电视,多么和谐的社会主义啊)

Valve 放了另外一条新闻,免费游戏,多亏了他们收购了 Alien Swarm 的开发商呢。该游戏曾经在 Unreal Tournament 引擎上表现很棒,我肯定用 Source 的话它一定更好。(Xw.Y:=,=)

暴雪已经为他们“实名”系统做了一个 FAQ,这下应该能够澄清一些本周前段事前各种谣言和恐慌情绪吧。

更新上周 1 vs 100 挂掉后的消息,它的主人 Chris Cashman 对 Giant Bomb 谈论了一下这个游戏

有一个不走寻常路的消息,销售商 K-Mart 决定将用户对游戏的评论直接放在他们的货架上。我很想看看老奶奶们阅读那些 HaloLuva137 喜欢的游戏评论的样子。

你喜欢 Red Faction 吗?我喜欢,但有人比我更喜欢它,都想要做一个 SyFy 电影,将会在三月份与我们见面。

Hideo Kojima 正在为一个冒险游戏工作,除角色扮演游戏中最好的游戏类型,而角色扮演游戏是出了爽快的动作解密游戏以外最好的游戏类型。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这个人,他一直致力于将老式飞机放到 Crysis 引擎中。我不太清楚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但是这至少很好的为引擎做了展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