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71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ly 16, 2010 9:13:57 AM
翻译:Xw.Y

我不是 Trent,但我还是知道什么才是一份好的日报。今天这份日报充满芳香,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日报会有香味,但是,随便吧。

今天第一站好似去看看由 Bizarre 带来的新的 James Bond 的游戏。我如此的热爱 Bizarre,甚至想要把它娶回来,希望这次他们能够完美的重现 James Bond Driving Physics,那里的车辆有 17 个档位,一杆机枪,以及能够几乎毫无磨损的强力手刹。

PAX Prime 独立游戏入围者来了,在这个名单中有一些看起来做的非常精良的游戏,个人最爱的 Super Meat Boy 也必然在其中。也许,想要清楚的认识在北美谁是最大的游戏展对你而言太主流了,那么你应该拿起电话拨打 1-800-BERLIN-INDIE-GAME-JAM(他们欧洲人的电话真长啊)。

微软啊,他们取消了 1 vs 100,这个演出让我觉得我自己实在是很聪明,相比较那些平庸的人们。

想知道 Xbox 360 上的成就是如何实现的吗?这里就有。我无法相信我以前居然不知道 Xbox Engineering 的博客。

如果你是一个 PC 玩家的话,也许这条消息你已经知道了,但我还是要提一下,Steam Hardware 调查已经覆盖到已安装软件列表上了。当然这是匿名的,虽然我自己还想不出来有什么软件我安装着但不希望别人知道,但我想这条消息一定已经碰触了一些人的神经。

再来一条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游戏新闻,但估计会和日报读者有不少重叠的部分:Nerf 已经开发了一个由电池供电的全自动来福枪,还有可装备的护盾,以及支架

最后,有两个重要新闻,你不能搞错 Brain Slug cupcakes,如果你把你的小船三百年前停在了 World Trade Centre 的话,你已经得到了一些停车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