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709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9, 2010 10:02:22 AM
翻译:xw.y

告诉大家,我很累了。我昨天一天在 Los Angeles,如果你现在能看到我的样子的话,我处于一半的睡眠状态,一半的日报状态,一般的 Crackdown 2 的状态。没错,这个计算没错,红牛让我能够以 150% 的负荷运行。昨天在一个 LAX 的地方找到红牛后,我意识到每个小罐子里总有一些小欢乐。

Game Informer 发现,昨天 Dragon Age 2 已经公布了。Bioware 去年秋天 Dragon Age 的续作,据说发售日期将是 2011 年三月。

另外还有件奇怪的事情,昨天 Firaxis 裁员 20 人。裁员总是很糟糕的事情,我希望所有被吹飞的人都能及时的安全着落,但是这真是一个奇怪的裁员时间。Firaxis 目前应该在全力制作文明五,以及文明在线(一款 Facebook 版本的文明),而两款游戏都没有上市,据我所知都还在全力开发。在这个时刻,在项目还处于活跃状态下的时候裁员,实在是很奇怪。由母公司 Take-Two 解释裁员的原因说道,"我们在重新调整工作室的开发资源……这种人员的削减不会影响 Firaxis 在开发交付 AAA 级游戏作品的能力。"

Vanquish 应该在十月十九日出现在北美。这是在 Platinum Games 由 Shinji Mikami 指导的新作,看起来绝对强大,我很开心。。。

Red Dead Redemption DLC 下载包即将到来,将会引入僵尸。我有个问题,这是为什么呀?看起来完全没有必要唉。

和 E3 的各种报道不同,微软说 Kinect 能够检测到坐着的玩家。这是来自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微软人员告诉 Joystiq 的原话,"Kinect 能够在玩家坐着的时候工作。"考虑到这是 E3 后发出的声明,我对这整件事情还是抱有怀疑的态度,我的意思是,如果这么一个主流的硬件无法检测大部分人们在客厅中的行为,也就是坐在沙发上的话,岂不是有点愚蠢。

大家周末快乐吧,对我来说,我们正在寻求大量的时间来做 Persona 3 Portable,它很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