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629 态度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ne 29, 2010 4:01:39 PM
翻译:xw.y 20100703

我原本希望今天发布 SlimDX 的,但是多亏了 .NET 4 的复杂度,一切都搞砸了。我觉得今天的日报主题应该叫做"为什么 Windows Installer 如此之烂"。

在 E3 上 Sony 已经公布了为 PS3 和 PSP 玩家提供的 PlayStation Plus 服务。今天他们发布了更多细节。所有现存的功能都将继续免费,而扩展服务则将额外提供折扣,限定的供给,以及一些完全免费的游戏(在你订阅服务期限内)。和 XBox Live 相比,他们的价格是每年 50 美元。

在 Sony 的另外一条战线上,看来该公司打算在硬件上做一些突破了,PS3 已经发布 3 年了,而他们的对手则早就收获了一些了,声明还说"我们不会想以前那样流血",恩,这个大家都懂得。

如果你靠近 Ontario 的话,也许有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去看看。Hamilton 城已经准备开设一个游戏技术的学院,看起来 London 城也打算这么做了。

那些在 E3 上的公司为展览花费多少?我不知道,但 Ars Technica 聚焦了微软和动视的疯狂开支。显然微软买下了整套"太阳马戏团体验",提出的问题便是为什么你要去 E3 看太阳马戏团。而动视则做的更加完整。

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情你能完全确定以及肯定的话,那就是从那些疯狂而愚蠢的人们身上赚钱是很容易的事情。呃,不好意思,这个链接仅能在美国使用。

====
似乎通过邮件无法 PO 图片,先忍忍,再找解决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