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702 Something Close-Beta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2, 2010 1:36:39 AM
翻译:xw.y

兄弟朋友们啊,马上就要迎来一个三天假的周末了,显然,这让我非常非常高兴。

昨天游戏行业的大新闻——虽然不是那么的“大”新闻,但拿出来聊聊应该也很有趣——Roger Ebert 最新的一个帖子,关于游戏和艺术的相关性。他并没有怎么改变他的立场,不过他也承认在没有真正玩过现代游戏之前就做出这种决断性的判断是愚蠢的。“我原来描述游戏的那种方式是愚昧的,我不会对一个我尚未看过的电影发表评论,虽然我说视频游戏不可能成为艺术,尽管我仍然这么认为,但我不该这么说出来。有些观点还是要做一点保留比较好。”从一个如此有才华的电影评论人那边看到如此有趣的消息真欢乐,我认为 Ebert 在很多观点上表现的十分犀利,但这次他真的在诋毁自己的名声,即便做了这个变通的论调,他甚至都没有玩过任何我们行业内出品的出众的作品。

Gamasutra 贴了一个对 Uncharted 2 的战斗设计分析文,十分值得所有的策划去读一下。

Red Dead Redemption 成为了五月份  NPD 的赢家,不过这整个月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来自 Rockstar 最新的消息是在 Playstation 3 以及 Xbox 360 上总共卖出了 1.5 百万份。五月份 NPD 上其他作品都是 Super Mario Galaxy, UFC2010,Alan Wake 及其他。

Bulletstorm 看起来挺好,虽然很多程度上看来还是很简陋粗俗,除此以外,这个游戏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完整的、怀旧的动作射击游戏。并且它还有一个连击/得分系统,我喜欢这些。

另一个看起来不错的游戏是 Lord of Arcana,这是一个流着 Square-Enix 的 Monster Hunter(我爱这个游戏) 血液的游戏。当然,我还在口水 Kane & Lynch 2

iPhone 的音乐游戏开发商 Tapulous 被 Disney 收购了。根据 Tapulous 的公司博客上来说,“今天,我们宣布加入 Disney。我们将成为 Disney Interactive Media Group 中重要的一分子,在这个全球领先的娱乐公司中丰富资源下,我们将会开发更多的游戏,更快速的开发。我们将继续做那些用音乐和游戏提供交互的应用程序,同时我们还会向移动平台的社交游戏领域推进,我们将向更多更好的应用迈出坚定的步伐!”Disney 的这个选择很有趣,恭喜 Tapulous。

总之,游戏。祝大家七月四日的这个周末愉快,如果大家是一个充满了自由主义精神的美国人的话,欢度美国独立日吧。不然,希望你们的周末能充斥着很棒的游戏。奇怪的是,我最近沉迷于 PSP 上的 Hot Shots Tennis: Get a Grip,还有 Sin & Punishment 2。

====
为啥编辑不提山口山的新版本的封测呢,感觉这波人都不玩山口山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