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706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ly 6, 2010 3:17:37 PM
翻译:xw.y

恩,度过了一个长周末,是时候写一个多产的 GameDev 日报周二版了。其实我度过了一个高产的周末,所以我决定不休息,继续延续高产的状态。

在法律战线上的人们真不容易,美国最高法院已经检查了加利福尼亚州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暴力游戏的法案。这项决议还没有明确下来,基本上发行商们都希望高院能够将它压下去,一个法律上的决定能够对行业具有很大的影响力,顺便说一句,澳大利亚的前总理 Peter Beattie 彻底改变了他对于 R18+ 的想法,而英国也打算为他们自己干一仗

Activision 的 CEO Kotick 对于公司没有看到在线游戏的收入觉得不爽。他的评论被 Square Enix 的 CEO 所相应,而 EA 也一直在推进他们的 Gun Pass 和 Online Pass 的启用。据说玩家在 4 月份到 11 月份之间会在 Call Of Duty Online 上面花上 1.7 十亿个小时,这也就是说有这上面有很多机会。

根据最近的调查,64% 的玩家喜欢实物游戏拷贝,而不是数码发行版,这是由一个强大的二手游戏市场所推动的。我对此的反应是,呃……没错。数字销售经济是骗人的。大量的事实表明,一方面我可以买一款游戏,并且能够二手卖掉,或者我可以买一个同样的电子版,并附带有 DRM 的限制,以及无法卖掉,并且还有粗略的关于装备损坏的免责条款,这两样还是同样的价格。对于数字产品而言还不需要供应链的支持。


今天就到这里吧,给大家一个视频,看看职业星际玩家多么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