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712 Spain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12, 2010 1:25:52 AM
翻译:xw.y

周一好,日报读者们。今天是我,而不是 Mike,因为我大概下周要去纽约城了(第一次去啊!)。


好像 Google 偷偷的给 Zynga 投了 100 百万美元用来为 Google Games 做准备。Google Games 作为 Google 的一个游戏平台,据说将会在年内上线。目前还不清楚是不是有公司在为 Google Games 工作,不过看到 Zynga 的名字和 Facebook 以外的事物联系在一起还算有趣,我也不觉得那些能够一边做事一边在 Facebook 上玩游戏的休闲玩家们会随着一家公司而更换游戏平台,同样的,我也不认为这些游戏本身有很好的机动力,还是走着瞧吧。


在几天激烈的讨论后,暴雪在他们实名制论坛策略上撤退了,暴雪的 CEO Mike Morhaime 在他们的论坛上说公司"决定目前来说在暴雪官方论坛上实名制并不是必需的"。Morhaime 继续说,"我想要明确一下,我们对于论坛的计划和在魔兽世界或者即将启动的星际 2 中使用实名制的可选项计划是分离的。我们相信使用实名制在战网上能够跨游戏、跨平台、跨服务器的实施讨论是一个强大的交流方式,能够让玩家更好的粘着在战网上,并且你能够保持你的亲友关系,你还可以在具体某一个游戏的某一个角色上主动的选择实名或则是匿名"。我也不清楚我自己对此事件的想法,但我是一直把真名放在所有网络活动的类型,就我所知,暴雪是在用一种混帐的方式去威胁那些充斥在互联网上的混帐们,这点让我很受不了。

Call of Duty: Black Ops 也许会十分流行,根据目前预售状况的分析,该游戏可能能够在这个假期达到 12 百万的销量。

我周末在搞 Unity 3.0,我开始渐渐熟悉了,当它发布的时候我会在 GDNet 为它写 review(大概是这个夏天的什么时候,我不清楚具体的日期)。让我来告诉大家,我想要,我现在就想要,我想在就像拥有它,并且用它来做游戏,除此之外,我周末没干什么事情,就在玩 Persona 3 Portable,我还将继续去玩 Dragon Quest IX,谢谢大家读我的日报,叉圈叉圈叉圈的 trent。

====
虽然决赛踢得不怎么样,虽然我更饭英格兰,不过西班牙这种整体式纠结的踢法还是不错的,那种就是憋着不射门,"要把球传进球门"的方式真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