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029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6291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29, 2010 10:08:05 AM

最早设计 Mega man 的人,Keiji Inafune,离开了工作了 25 年的 Capcom;Inafune 曾是 Capcom 全球制作团队的头头,他说他自己在这个职位上已经竭尽所能了,他要“离开 Capcom 并寻求新的生活方向”。

5th Cell,这是 Scribblenauts 和 Drawn to Life 的创建者们,昨天宣布了一个新的 Xbox Live Arcade 射击游戏,这个叫做 Hybrid 的游戏,是基于 Valve 的 Source 引擎做的,预计 2011 年发布。

索尼开始单独发售 320GB 的 Playstation 3 了,之前这可是捆绑销售的。

Killzone 3 的特殊版本将会为你的猫咪附带一个可爱的头盔,但估计对猫咪没啥用处。

Zenimax,这个 Elder Scrolls 和 Fallout 3 的制作公司 Bethesda 的母公司,已经抓住了另一个公司:Tango Gameworks。Tango Gameworks 是 Resident Evil 和 Vanquish 的开发公司,这么看来,Zenimax 拥有:Bethesda,id Software,Arkane Studios,Tango Gameworks,并且还发行 Splash Damage 的新作 Brink。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线。

万圣节周末快乐,你们这群疯狂的家伙们,玩一些 Z.H.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