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111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November 15, 2010 9:17:39 AM

GDNet 日报回来了。大家可以和朋友们宣传一下,当然这也不是你的义务(我们尽量保持这里的欢乐)。

我必须要重申一下 Gran Turismo 5 有公布发售日期了。呼呼!

现在从结果看,如果两个重要的东西同时发布,游戏行业就能赚很多钱。Black Ops 和 Kinect 创造了英国游戏销售史上最厉害的一个星期,今晚会有很多人射杀各种人体模型

有件不出意料的事情,Baldur 的 Gate II 能够在 GOG 上买到了。去看看,也许同时你还在吃那些带着咖啡因的奶酪吧。

独立游戏新闻中,Link-Dead 进入了公开的 alpha 测试。大家也许在以前一个叫做 Soldat 的小游戏中认识这个作者。另外,一些 Xbox Live Indie Game 的开发者们抱成团来推销他们的作品

还记得几周前让人激动的 Shenmue City 吗?我已经准备好更加激动你了,因为 Segata Sanshiro 还是 Ryo 的老爹。啥时候才能拿到游戏呢?我甚至愿意去买一个毫无用处的海外市场的手机来获得这个游戏。

上周 Kickstarter 那个和小说来交互的项目似乎挺受欢迎的,于是现在又有一个新项目可以让大家资助一下;在日本有一些列和游戏策划一直音乐制作人的采访。什么?没有 Yuzo Koshiro 吗?

今天结束前,大家也许可以去看看 Kinect 让一个人变得很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