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1101 恐怖谋杀案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6568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November 1, 2010 4:41:12 PM

新的一周快乐。今天我主持日报,因为明天要去投票,Mike会代替我。希望你们万圣节过得愉快,至少我是的,我周六在。
坏消息——IO Interactive面临裁员Hitman 和Kane & Lynch 系列的开发商声称裁员是很自然的,但是有传言微软取消了一个项目才是原因。多久没听到大幅招人的事情了。你可能认为公司会偶然尝试散布正面新闻。

还记得美国最高法院关于加州能否禁售暴力游戏的案子不?这案子的辩论明天开始,每个人都兴奋得/紧张得想看到进展,游戏开发者为言论自由而斗争。看来这战斗画上了些奇怪的线条,广播界大腕Limbaugh 站在了EMA这边。至少他保持一致。关于Virginia Tech枪击案的一条有趣的引用:
引用:
”这里站着的是一个病态的人,一个邪恶的人胡作非为。如果你们怪罪于游戏,那么你们也会要求游戏管制因为这和你们怪罪于枪支时的情况一样。
我说有趣因为这件耸人听闻的谋杀案,多家媒体暗示游戏是罪魁祸首。

对案子有兴趣的话,GamePolitics上有一些资料。
要是还没用过Unity引擎的话,你就OUT了——它用起来很舒服。对于独立开发者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也难怪授权的数目已经飞上天了。我想他们和投资者们都很刺激。

针对前半年糟糕的财务报告,任天堂发布了一篇报道,称46%的美国人在过去一年中郭勇任天堂的系统。听起来很呆,但无论如何这个数目很惊人。

大家都同意在线的游戏发布正逐渐壮大。难怪GameStop正努力与之相关,甚至二手游戏交易也受到冲击。我想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个,而不去管Xbox Live和PSN的店面仍然很糟糕。
看到音乐和游戏合体绝对是超棒的,有个家伙决定证明游戏i,他做了用吉他控制器做了个合成器,怎么都行。坏消息是合成的声音异常刺耳,但它只是原型。我肯定Slash会丢掉他的吉他来拿这个,很快。还有Power Gig,也很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