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1104 错过航天飞机发射,擦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6816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November 4, 2010 11:33:42 AM
翻译: Abyss 2010.11.09

我正躺在座落于奥兰多的ZeeGee游戏的沙发上。我被郁闷到了,因为我正是去那儿看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的,而杯具的是我今天必须得走了,而航天飞机却要延迟到明天发射。我了个去。我现在只能希望它继续延迟到12月上旬了,否则我的最近一次看航天飞机发射的机会就可能要到2011年中了,前提是亚特兰蒂斯任务能筹集到它的所需的经费。娘的。你问我液内发生了点啥?

工作室新闻:Ignition,Namco,EA,Ubisoft。在ZeeGee,大家谈论的很high的是关于Ignition娱乐的弗罗里达工作室关闭的消息。70个员工为工作室的关闭所牵连,这个是Ignition最近在伦敦工作室关闭之后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工作室。现在,只有在东京和洛杉矶的办公室还在,公司还试着正面回应称公司“正在重新调整到正确的方向”。万代南梦宫也在承受着类似的痛苦,由于正在内部将手机和在线游戏部门重组成一个部门,不得不从他们的美国阵营中开掉90个开发人员。EA也没啥好消息,最近他们取消了NBA Elite 11项目,把特许权交给了EA Tiburon。对于确切被影响到的开发人员数,EA依旧守口如瓶。育碧在上周总算是有了点小幅的提升,收购了Longtail魁北克工作室。报告中尚未给出收购价格。

最新的关于加州暴力游戏的事件宣布了。作为Promit的额外建议,去看看GamePolitics.com关于这个的新闻吧,网上对整个事件的热议很容易理解。Gamasutra有个编辑就在搞这个,他给出了他的报告。如果你想认真看的话,Joystiq上有完整的抄文连接。你也能找到从CNNDiscover的技术博客上找到关于这个的诸多观点和细节。在开发者间,也同样不少关于此的讨论。

Kinect的评测开始广泛出现。看来对于Kinect评测的禁令昨天已经到期,于是在各大网站上评测结果倾泻而出。在众多评测网站中,你可以看一下KotakuJoystiq以及Gizmodo的结果。如果你对Kinect背后的技术感兴趣,Gizmodo有更多关于动作侦测系统的细节。你是不是排着队买了一个?

PAX East的个人作品展示开始接受作品提交。如果你想着要在PAX East上展示你的游戏(如果你能的话,你完全有必要这么做),那么今天就欣然前往并上传你作品吧

我在今天扩展读物里留了很多好文,我要回家咯,你们去看吧。

日报扩展 - 还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没有在GameDev日报中列出哦。

戳这里读中文版。(即本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