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1105 客串一把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691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November 5, 2010 10:58:56 AM
翻译: Abyss 2010.11.08

又到周末咯。大家都很开心吧。欢呼吧。

昨天显然是收益报表日。动视暴雪报告称其2010年第三季的销售额“高过预期”,怎么说也挺正常的(尽管吉他英雄卖的挺糟糕有也可能没有影响到这个季度的财政。我猜星际2可能卖的不错。另外,主要归功于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出色表现,Konami的前半财政年度的网络收益也有所增长

不幸的是,Ignition似乎又要裁员了,Ignition的弗罗里达工作室据传要关闭了。考虑到工作室之前的努力,官方声明“弗罗里达工作室的项目正在继续……[Ignition]将其调整到了正确的方向”。被说到的这个项目,就是2009年的射击游戏,Reich。虽然我确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来会更好点。


ZeniMax继续着他们的收购狂欢,又买下了前Starbreeze的奠基工作室Machinegames。唯一可知的消息是,Machinegame工作室正在做一款“次世代主机平台的AAA游戏”。

我不知道God Eater: Burst咋样,但我想要玩一下。

现在:这周日报结束。大家都跟着我一起去玩Fable3, Vanquish, Z.H.P, Ys: The Oath in Felghana这些精彩的游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