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111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November 10, 2010 2:26:51 PM

原来昨天是星期二今天是星期三。看来我应该时不时的检查一下日历了。希望美国的同学们很好的习惯夏令时(冬令时?)的切换,这里是 GameDev 日报之晚了一小时(也晚了一天)版。

最近爆发了一系列的争议,缘由 Oracle 收购 Sun Microsystems。最大的问题之一是 Java 的未来前途未卜,人们则看起来越来越焦虑。Oracle 一纸诉状将 Google 告上了法庭,因为他们在 Android 中对 Java 的使用。最近,Apache 真的被惹恼了,开始投票抵制 Java 7。这个冲突起源于 Java Technology Compatibility Kit 不友好的使用条款。作为一个长期的 .NET 开发者,我只知道我不得不听人们一遍遍的谈论 Java 多么的开放,.NET 多么封闭。大家觉得如何?

上周,对于微软将独立游戏的部分放置于他们新的 Dashboard 后引起了人们的骚动。(顺便说一下,这真是一个让人觉得很烂的更新)似乎微软有点动容了――独立游戏回到了其他游戏的队伍中。无论如何,这看来是个非常正面的决定。

GameStop 继续他们数字分销时代的决策,他们开始销售 PSN 方面的内容。你们会为这些内容收税吗?

首度 Unity 大会,Unite 10 就要召开了。看来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即将宣布。将会支持更多设备,叫做 Union,还有一个"asset store"的地方来帮助快速开发作品,还有更多内容。

最后,Call of Duty: Black Ops 昨天发布了,已经卖了 7 百万份,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啊?地球上为啥存在这样逆天的销售速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