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1111 光光光光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November 11, 2010 5:07:57 PM

在 Montreal 参加 MIGS 的四天后,我回到了家里。很快我就会贴出我这次 MIGS 2010 的印象,同时我还在查看我的日报提醒中来自 Develop 和 Gamasutra 的相关章节。大家也能从 IGDA 的 Leadership Forum 和 London Games Conference 看到相关报道。我来给大家更新一下新闻消息吧。

工作室新闻:Krome,Monumental,EA Canada,Fallen Earth。Krome Studios 的 CEO 对他们公司目前的状况终于不在保持沉默了,他告诉每个人,他们工作室经历了大量缩减规模,但他们依然在很努力的工作,并期待着看到新的曙光。Monumental Games 刚刚痛苦的经历了一个尚未公开的项目被取消的厄运,导致了他们将会裁员,具体数量不明。EA Canada 在管理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NBA Elite 上周被取消了。Fallen Earth,这家工作室就是同名游戏背后的制作者,也不得不缩减人员以"对管理团队组织调整"。

Kinect 被破解了。好吃惊啊。大家可能原来认为破解不会花太长时间。不过当 Kinect 出现一周后就被破解了,一个黑客声称对于基本的设备驱动提供三千美元奖金。微软的声明中最棒的部分是:"在 Kinect 中,微软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做了大量的防护措施,以保证产品的安全"。哈哈,你们做到了。啥时候各大公司才能学会不要把钱砸在无意义的地方呀?

高级法院游戏案件的录音公开了,虽然现在还是只临时的,但这周高级法院会公布录音给所有人。

Boston 需要一些 Beta 测试人员。独立游戏工作室 Fire Hose Games 正在为他们的作品 Slambolt Scrappers 寻找测试人员,如果你在波士顿地区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你喜欢说"It's on like Donkey Kong!!"吗?那么你最好关注一下任天堂在商标上的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