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1118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8143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November 18, 2010 9:13:55 PM

上半部分的工作室新闻,Harmonix,Emergent,Blizzard,Bizarre。虽然粉丝们并不容易看到游戏背后的工作室,但至少 Harmonix 向玩家保证 Rock Band 和 Dance Central 并不会改变。他们还在谈论潜在的买家,不过还没公布什么具体的细节。Emergent 上周宣布他们即将悲剧的破产,但目前看来似乎他们还能保持现有规模的员工正常经营。同时,暴雪再次扩张他们的工作室 40% 的规模。Bizarre Creations 是上周另一个要挂掉的工作室,不过似乎有买家愿意给出不错的价钱来达成某个交易。

下半部分的工作室新闻,Ubisoft,Tuna Tech,Budcat。目前 Ubisoft 的“工作室重组”的细节尚不清晰,但已经影响了两个游戏的延期,一个游戏的取消。Tuna Technologies 是一家在 Yorkshire 的独立工作室,已经缩减到最初的两名员工了。Budcat Creations 则不幸的成为了“Axtevision”的又一个受害者,他们关门了,并且 Activision 在 California 的 QA 团队也受到了影响。

去 twitter 上看看 #gamejobs 标签吧,多亏了假期的临近,最近招工方面也开始热闹了。IGDA 的 twitter 开始使用 #gamejobs 这个标签来为那些寻找工作的人提供信息。

Spike VGAs 的提名者已经宣布了。好吧,他们再次没有符合人们的预期。很多公司同时还计划展示新游戏。没有群众粉丝奖,Joystiq 在今年的提名中给了一些选择奖

日报提醒

如果你愿意尝试云游戏,那么 OnLive 的竞争对手 Gakai 刚刚启动了他们的 open beta 平台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