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1102 互掐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6642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November 2, 2010 9:38:18 AM

当 Promit 去做他自己的事情时,我在这里,在加拿大,浏览着互联网,在加拿大,我们并不举着搞笑的牌子去散步,我们只是有一个多党派的系统,这样有利于奇异的投票形式。

微软正在寻找一个开发商接手 Project Gotham Racing。我毛遂自荐了,我很想帮他们花掉一点钱去玩耍一下对动力强劲的跑车录音。

这里有一个来自 Obviousville 的 flash:基于物理的杀手鸟,愤怒的小鸟,荣登万圣节 iPhone app store 的销售冠军

还记得我对于可能出现的 Shenmue 手机表示吃惊么?我买了一个二手的 Dreamcast,于是我可以拽着衣领小声哭泣,还有温柔的竖琴在背后弹奏。现在看我不必这么做了,Yu Suzuki 已经开始工作了。真棒。

育碧错过了“塑料乐器”游戏这趟船,但他们很肯定的认为跳舞游戏就是现在的状况。这并不是对 1998 年的重复。在新闻发布会中还宣布,还在开发中的 Michael Jackson 的游戏,正式销售时将会附带一个白手套。对此还是有很多没有回答的问题,育碧这两个新游戏如何和其他同类的跳舞游戏竞争,他们几乎都将会同时发售。我们怎么忽然发现在一个假日季期间主流发行商都开始以跳舞游戏来作为重点对象了,什么时候做一个 RPG 的音乐剧吧,这样我能够去杀戮一下宇宙空间的异型。

GameStop 为了在面临数字分销时代的生存,有了一个革新的计划——他们将会重复销售代码,那些放在数字分销中的代码,会比现存的要稍复杂一点。这是一个聪明的主意。。。(Xw.Y:好吧,我没理解……)

微软正在做一些商务上的手脚,将 Xbox Live Indie Games 在他们新的 dashboard 中做了调整。现在大家不得不通过“Avatar Marketplace”才能找到原来的地方,说实话,我从来不看 Avatar Marketplace,我不认为我在去买一个游戏之前会考虑买一双鞋,还涉及到有教养的恐龙

如果大家喜欢受虐的话,Bit. Trip Beat 已经登录 Mac 和 PC 了。它会毁了你的生活。

今天结束前,大家应该去看看 MADHOUSE。天哪,这个游戏看起来太棒了,以至于给我继续开发我自己的游戏的灵感。

====
xw.y: 恩,上周看了一周有趣的互掐,好在这两个产品很早就远离我了。其实吧,这也是大环境所致,网民们如果整体水平不断进步的话,这样的互掐也不会显得那么低端了,目前这种互掐实在是不顾作为行业老大的颜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