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10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November 3, 2009 6:38:34 PM
翻译: Xw.Y 2009.11.7

抱歉我又迟到了,我再次被考试困住了(Xw.Y:我也抱歉翻译延迟了好些天,我也被考试困住了)。让我们继续这个低产的 GameDev.net 日报吧。

我想我今天要混合一下,先从 ShackNews 开始,那里报到魔兽世界在中国被叫停。我很迷茫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关掉这个游戏,但看起来似乎是文化部以及测试版本有关。现在还不清楚是什么情况,我个人猜想所有的中国魔兽玩家都会最终被要求去戒除网瘾的治疗所。事实上我也认识一些朋友在做这事,不管怎样,Joystiq 还有更加详细的一些报道。(Xw.Y:神仙打架呗,新鲜吧~)

还记得有人在拍波斯王子的电影么?视频已经出来了,看起来是根据时之沙改变的,我觉得那些特写都是从木乃伊归来中抄的。(除了第一个,那个明显是抄刺客信条)。对话很苍白,故事很平庸。我想它会和第一个古墓丽影的电影差不多,其实看起来还不错,只是作为一个游戏改编的话也就普普通通了。只不过这次是 Jake Gylenhaal 而不是 Angelina Jolie。

在 Gamasutra 上,有一个对 Scribblenauts 设计师 Jeremiah Slaczka 的采访,我对 Scribblenauts 很有爱的,能看到他们的设计过程真是个好事情。可惜这个采访很短,但还是很值得一读。

哦,Mass Effect 已经确认了,是一月份。记得圣诞节给我写卡片哦。

上周 Forza 3 已经开卖了,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我要说它很赞。各种评论都说它是赛车游戏中的战斗机,并开始考虑 Gran Turismo 5 到底会将这类游戏的水准提高多少。有一个疯狂的谣言说它将附带一个赛道编辑器(Xw.Y:nice!)。不知道这个可信度有多少,但听起来是个很好的机会,能够做一些在现实生活中无法现象的死亡赛事,还有据说纽柏林能在 60 秒内结束(Xw.Y:这个。。。如果算上转弯的话,战斗机都没那么快吧)。

在 Gamasutra 上还有有对 Valve 的一些作家的采访,我对于写作 Half Life 2 有复杂的感受,但对他们所有的游戏总体还觉得不错,这是个扎实的采访,还是去读一下吧!

呃,我想今天就不来挖苦什么事情了,我一定是很累了,但我还要说 DJ Hero 这周就要出来了,我的朋友们都说它其实做的很不错,看看 GameTrailers 的评论在自己决定把。我只是想问他是否能让我在派对上不用和其他人闲聊呢?Rock Band 在这点上做得很好呢。

====
呃,翻译进度缓慢,今天翻不动了,明天继续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