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1123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November 23, 2009 8:54:47 AM
翻译: Xw.Y 2009.11.25

很多人会在街上问我:“Mike,人生最好的事情是什么?”我一般会用我的钻石镶嵌的权杖(对 Throll 有 +2/+3 的属性加成)将他们击倒(Xw.Y: 关于 Throll,请查阅Wiki)。但在现实中,生活中最好的事情就是做两个电脑控制的家伙互相打架至死,你也不用担心浪费子弹什么的。这在 Doom 中可以做到,今天也可以做到。

这周基本上没啥惊喜的消息,但有些人对 Twilight: Scene 感到大喜,它已经出现在 Wii 上了,还有 Hello Kitty Party 也出现在 DS 上了。你也有可能对 Serious Sam HD 感兴趣。

Stardock 发布了其年度客户报告,报告显示他们正在被 Steam 痛击,不过好像还不是非常严重。在 Steam 以外多个选择总是好的(尤其是 Mac 上),但目前对我来说影响不大。

Need for Speed: Shift 正在提供免费的下载包使得我的注意力从 Modern Warfare 2 和 Forza 3 中稍稍开了下小差,它提供便宜的美式老爷车还有日本车。而 PlayStation 商店有一个很酷的应用程序叫做 adhocParty,他能为你的 PSP 游戏提供多人支持……通过 internet。这意味着:如果你有任何日本公司任何股票,那你应该在你搞清楚这件事情前就该把股票卖掉。因为基本上他们可以一直玩怪物猎人了。此外,如果你有一台Wii,超级马里奥卡丁车很不错。据悉,PilotWings 也要来了。

你是否期待 BioShock 2?你觉得原作在各个方面都借鉴了类似游戏的在玩家中的各种抱怨而妥协的做法好么?甚至是无可见的战争?那么,你可以先享受一下多人游戏画面。实际上我觉得它有点像多人的 Deus Ex,我很喜欢那个的,大约是 8 个人能一起玩。The Saboteur 已经卖的相当不错了,可惜它的开发者还是在上周遭到了毫不客气的解雇。

EA的营销团队又来了:如果你想看个游戏视频,能让你去天主教堂祈祷的话,你已经得到它了。这看起来像是 Dante 的 Inferno 宣传噱头,就像 EA 曾打电话给我要我去抢银行并劫持人质一样。这个游戏最好能做的好一些,因为别人告诉我在死囚的一天中大约只有 30 到 35 分钟的游戏时间。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 Valve 的今年的圣诞卡片系列吧。

( pic via kotak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