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110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November 9, 2009 8:58:19 AM
翻译: Xw.Y 2009.11.12

准备好看日报了么?这是周一早晨的 GDNet 日报,来自一个山顶天线的顶端向大家放送。

如果你和我一样,那你一定对北美销售的数量庞大的主机和游戏依然不够满意,那么就会想在其他地方寻找一下。我最喜欢的一个国外的机器就是 MSX 架构,是微软为日本电脑做的标准,还成功了。说这些的重点是想告诉大家,有几个经典的 MSX 游戏,包括最初的 Metal Gear,就要登录 Wii Virtual Console 了

很多人都在关注 Star Wars MMO,如果你是“好吧,Jedi 看起来还不错,我也想花点时间来慢慢升级——但我还想扮演一下那些道德有问题的人。”恩,你走运了,因为 Old Republic 的 Imperial Agent 种族也确认了。

这周有什么新作么?我听说有个游戏叫 Modern Warfare 2,游戏中你必须用枪向一些恐怖分子射击(也许还有一些普通市民——当然除了德国)。我记得有很多人对于没有 dedicated server 而不爽,不过现在他们要更加不爽了,因为 id Software 的 Rage 也没有 dedicated server 的支持。

如果你对 James Cameron 的 Avatar 感到困惑,也许这个游戏视频对你有点帮助,它对我没起作用,Ryu 这个在街霸四中的男人敲打着某辆车,我还是为那个车主感到难过。

独立游戏新闻有,有一个 Dwarf Fortress,还有 Au Sable。我们又怎能忘记 Gratuitous Space Battles 的发售呢?有这么个名字就一定很棒了!

最后,我知道你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专职的程序员,对吧?但你会在你的游戏完成 25 年后还去修改 bug 么?这个家伙这么做了,所以他获得本周 GDNet 日报颁发的最 Hardcore 的程序员。恭喜你,Arthur Krewat,为你的专注致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