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117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November 17, 2009 3:51:20 PM
翻译: Xw.Y 2009.11.22

我有些事情要做,写日报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我要先检查一下各位的证件,以确信你们能够访问这份有年龄限制的日报。

分析人士终于证明了他们自己其实完全不懂的这个行业,他们真不该做这样的工作。问题在于,Reggie Fils-Aime 说接下来不会有 Wii HD,而 Pachter 和其他分析师却不这么认为。相对来说我一直都觉得 Wii 是个垃圾,但成千上万的人都不会同意我的观点,而任天堂却收入颇丰。所以我不是一个分析人士。

Facebook 和 Twitter 已经登录 XBox Live 了,如果这是你兴奋的事情的话,你该考虑一下是否和那些朋友们见面了。如果你是 Playstation 的玩家,估计你也不会等太久了

我这两年打了非常多的游戏,在所有的游戏中,毫无疑问,最好的游戏是 PS3 的的小小大星球。这个游戏在各个层次上都是是个纯粹的辉煌。现在有 PSP 的版本了。如果你也玩这个的话——我要承认这个游戏让我的手很疼了——可以去看看 PSP 版的小小大星球的 review,在我看来,似乎它并不是一个非常成功的 PS3 版本的继任,但也还是个该死的好游戏。

你也许已经知道随着 EA 开始削减成本,Pandemic 要被关闭了。好吧,其实并不是这样,而是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结果看来他们几乎已经不行了。就像我说的,我叫 Inigo Montoya,你解雇我老爸的话,准备受死吧。

事实证明,超级马里奥兄弟的 Wii 版也是惊人的,但我没法描述它,我还是不喜欢 Wii,但有些游戏却很诱人,好吧,其实就这个,还有 Smash Bros,但这真是两个该死的好游戏。

今天压轴视频?当然是小小大星球的 PSP 版,美味的 LBP

====
呃,一直想玩 LBP,却一直在等 GT5 后在买 PS3,真纠结……
恩,这两周更新一直不及时,最近这阵子忙过了,下周争取及时这里的日报。
另外,有人玩 wave 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