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029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October 29, 2009 8:14:20 PM
翻译: Xw.Y 2009.11.1

又是一份晚间的日报——抱歉那些在亚洲的同学们,你们只能度过一个没有日报的一整天了。根据某个统计说图片能够使得事情变得更美好,所以今天有一张图。

工作室新闻——Gravity Bear,Valve 收购谣言,Arc Interactive。大家也许还记得去年 Flagship Studios 那破碎的残骸,但现在这具残骸却用新的机遇和人才充实着游戏行业。最新在废墟中成立的是 Gravity Bear,这是一家社交游戏工作室,他们其实在 Flagship 挂了之后不久就成立了,不过是最近才“正式揭牌”。关于一些大公司窥视另一些大公司的谣言在天上飞。MaximumPC 已经报道 Bethesda 依然对收购 id Software 存在兴趣的可能性。也许你还在 GameSpy 上读到 Zenimax 也想要收购 Valve——继续读下去的话会发现 Zenimax 已经属于 Bethesda 了。。。也许他们还会买 id Software。我开始伤心了。也许我应该说,“Valve 正对被收购打开大门”。这样就简单多了。最后,让我们用爱来对待 Arc Interactive 吧,他们宣布新的独立游戏开发公司,在荷兰,还在我们的论坛上。去看看吧。

Borderland 有点麻烦了,我现在为澳洲的同学感到难过,不仅是因为他们的国家在视频游戏评级系统上是个彻底的笑话,还有现在对原先一些无所谓的作品也开始吹毛求疵了。2K 现在对如果做一个“较低暴力程度”的 Borderlands 版本完全没有想法,但还在为这个游戏明天发行而工作。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每个人都要在重新在下载一遍,并消耗我们有限的带宽。但如果低程度暴力对澳大利亚无效的话,那咋办?我想也许这会是游戏内的某个选项吧,所有人都会忽略这个选项。除此之外,我知道它会是个好游戏,毫无疑问玩家都会去玩一下。

Indievision 支持小规模的开发工作。在欧洲出现了一个网站,叫做 Indievision,还有条标语叫“支持小型独立游戏开发者”,我觉得它有点意思——他们有文章,论坛,但是是专门面向小型开发公司的。我已经看到 EDI 在那儿的简介了。很高兴能看到这种定位清晰的站点,如果你们还知道别的类似的站点的话请告诉我们。

GarageGames 隐退了,变成了 TorquePowered。当然这不是一夜就发生的,GarageGames 已经通过他们的商业总监 Brett Seyler 的博客宣布了 GG 这个品牌将会“日落”离开,来支持 Torque 这个品牌,这能更好的表达公司的专注点,因为他们也不再主要做游戏开发了。在 GG 将 Torque Game Engine 退休后发布了 Torque3D。Jeff Tunnell,这位 GarageGames 的最初的创建者,在他的博客上贴了一篇 GG 品牌终结的文章。我也要囤积我所有 GG 的产品了——收集家呢。

日报提醒链接

如果你想找个接口买游戏的话(其实有很多借口啦),去看看 Amazon 最新的活动,80 块买游戏得40 块积点。这并不是只针对那些闻所未闻的游戏,而是有大量大家都知道的作品。除此以外,你还能看到买二送一的活动。还有,别忘了 Black Friday/Cyber Monday 已经不到一周了。我知道有些人容易健忘。

哦哦,日报中文版

====
ctrl+V 一脸无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