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028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October 28, 2009 8:58:39 PM
翻译: Xw.Y 2009.10.31

Unity 免费了,这可是对独立游戏人们的好消息。这些 Unity 的好人们将 Unity 的独立版下降到了 0 美刀。这对独立游戏开发者而言是一个相当流行的开发平台。在同样一片 Gamasutra 的文章中,还说到 Unity 打算登录 Xbox 360。在接下来的四周内,GameDev.net 将会对今年 Unity 之夏的一些项目做全面的回顾,我们先从 Ben Throop 的 Detonator 项目开始。现在大家可以得到免费的 Unity 以及其他免费的工具咯。

Eurogamer Expo - Leeds:这两天 Leeds 举办了今年的 Eurogamer Expo,并取得很大的成功,我昨天也去晃了一圈,玩了一些游戏的演示版本,有两件事我要说一下,首先是 God of War III 还是那么简单粗暴的赞,一个在线游戏杂志“Resolution”有篇不错的报导,除了战神三以外,我还完了 Black Rock Studio/Disney 的街机向赛车 Split/Second,看起来也很好。还有 Heavy Rain, Alien vs PredatorLeft 4 Dead 2Stra Trek: OnlineMass Effect 2,以及一个令人着迷的独立游戏 Cletus Clay。我还能继续讲下去,但还是算了吧,不然讲不完了。

英国免税“最后手段”:杰出的政客,长期游戏行业的拥护者,我们的 putman 勋爵在 Nottingham 的 Game City 活动上告诉人们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减税优惠是一个“最后的手段”,行业需要更多这方面的规则

PC 下载现状:Chart-Track 已经确认了他们要在明年开始将 PC 游戏的下载数据纳入统计。有好几个大发行商已经加入了这项计划,目前还没有计划去统计主机平台的下载信息,因为那还处于一个“封闭市场”中。

去天空吧!昨天微软在 Xbox 360 上启动了他家的 Sky TV 播放器,这样英国和爱尔兰的用户就能在他们的 XBox 上看电视了。至少这是个计划,不过今天被延后了,由于某些“不可预见的技术问题”,呃。

微软觉得流媒体没什么大不了的。微软的 Jerry Johnson 觉得流媒体游戏服务比如 OnLive 和 GaiKai 目前并没有足够的规模威胁到当前在 Xbox 360 上 DVD+DLC 的形式,相反,他觉得数字分销的形式将在 2014 年占有半壁江山

带一个米奇吧……Mikey Mouse 已经变得 Epic 了,并发明了一个在 Wii 上的游戏“Epic Mickey”。我不太清楚我在想什么

iPirate:我上周也说了,iPhone 对盗版并没有免疫力。今天 Fishlabs 也来火上浇油了,他们说他们的游戏 Rally Master Pro 3D 在发售的当天就达到 95% 的盗版率

Midway 的执行官们是干净的:五个 Midway 的前执行官被指控共谋隐藏公司状况而不告诉股东,最近被一位美国的地区法官澄清。虽然该公司在 2 月份破产并背负 281 百万美元的债务,但这个法官坚持他的意见,我觉得他们的头已经被沙子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