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001 60周年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October 1, 2009 6:44:50 AM
翻译: Xw.Y 2009.10.3

比早上七点起床更糟的是早上七点睡觉 >_<

工作室新闻——开设,裁员,出售。Epic Games 又要在海外开新工作室了,这次是在日本,当前这个工作室仅仅是对该地区的客户支持负责,就像韩国工作室一样。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对外开设了 Usability Lab,提供多种服务。这是曾经和五百外玩家在 Free Realms 中使用的实验室。True GamesAustin 开设新的工作室,关注与高附加的在线微交易,既然是新的工作室,他们显然要做招聘Hello Games大家打招呼,并宣布他们下一个游戏 Joe Danger。Square Enix 被谣传说要裁员 200-300 人,鉴于没有任何消息对此事更新,也没有官方出来否认,事情看起来并不妙。Funcom,这位 Age of Conan 的开发商,也要将在 Norwegian 办公室的员工队伍缩减 20%,目的是为了“更好地配合公司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操作策略”。Transmission Games 也推迟了他们下一个 MMO 游戏到“某个月”,并要在团队中裁减 20+ 个人员。目前裁员的原因还是未知。Game Crazy 并不是一个工作室,他们是销售商,但还是要提一下他们在全美将要关闭 200 家商店。为啥要提这个呢?销售啊,伙计们,下降了 30% 呢。

TGS 显示他们的关注度下降了,日本游戏业麻烦了?今年各个活动有显示出下降的趋势(有一些例外),东京电玩展说今年参加人数比去年少 5%。如果这还不够坏的话,来听听 Capcom 的 Keiji Inafune 的话吧,在最后说到“日本完了,我们完了,我们的游戏行业完了”唉 :( 另外,2010 TGS 的时间看来不怎么好。还是留给时间来证明吧。

Apps: 二十亿。没错,Apple 已经达成二十亿下载了,现在向三十亿努力……当然还会更多。但另一个有趣的数字是:20% 的内容是游戏。这看来是最大的一个分类的。我以前说过,我还要再说一遍,我们游戏可是一笔大买卖。

日报提醒——更多更酷新闻。

你曾对你方方正正的电脑配件感到无聊么?这奇怪这个东西怎么不早点出现呢——Thermaltake Level 10。好吧,这个箱子就没理由藏在桌子下面柜子后面了。

如果还有人没看过 Halo ODST 的视频的话,你应该去看看这个视频

为什么 Tim Schafer 很赞?这里是原因。

我不会对玩不到 Uncharted 2 多人演示版而哭哭啼啼,但我想问问有人有 Google Wave 的邀请了么?或者有多余的可以分享一个给我?我很想在 GDNet 团队内试试这项新服务。我会永远爱你的!!或者给你一年 GDNet+ 无条件的爱。。。或者 GDNet+ 帐号,你随便挑。


====
唉,这人越来越罗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