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01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16, 2009 9:08:44 AM
翻译: Xw.Y 2009.10.18

这周五的日报由偶来写了,因为据说 Trent 正在州际高速公路的某处,在副驾驶的位置放置一个巨大的充气绵羊以分散别人的注意。一如既往,我们并不赞同非法活动,所以请不要在对气象气球,摩托车,抑或是被灌醉的骆驼产生无名的焦躁了。

商业新闻中,看来索尼打算在 PS3 Slim 上附载一块更大的硬盘了(Xw.Y: good, as long as the price keep low...),龙与地下城 Online 看来并不仅仅还活着,在变成一款免费游戏模式后,它反而更加有人气了(Xw.Y: nani? item-based selling model?),另外苹果公司也开始允许人们在免费的程序内进行购买的功能,这很有可能是一些游戏的机会,比如那种可以分很多部分分别购买的游戏,或者是按照游戏关卡内容来购买的游戏。

如果在游戏发售前就宣布下载包,听起来很奇怪呢,但 Borderlands 就在游戏 The Zombie Island of Dr. Ned 上这么做了,这会是今年最佳名字么?哈哈。

为啥现代战争 2 中没有合作模式?可能是因为你的合作伙伴会通过麦克风发出放荡的声音,而这时你的角色本该因为神经毒气导致的死亡而感到很爽。别考虑怎么称呼这种糟蹋游戏的人了,你知道你自己是什么人。

Logo Rock Band,这是我觉得最不该组合在一起的几个单词来做游戏名称,但他们还是在开发中。已经宣布 Blur 会作为乐队的一份子,用塑料小人来表现,还有 David Bowie 和看起来很惊喜的 Iggy Pop

你知道 EA 有一个部门是做 Flash 游戏的么?这是他们做的 Dragon Age。Sega AM2 似乎正在做 Daytona USA 的复刻版,再次激怒了那些用一生来等待家用机的移植版登录北美市场的人们。

嗨,有人坦白说要延迟 Alpha Protocol 了,这其实挺好,我喜欢在我的发售日期计划表中看到不同的时间。现在它是“2010 年春季”。真精确啊,我会将这 4 个月(Xw.Y: 一季不应该是三个月么?……)腾出来标记为“将会在期间的某个时刻发售”。

最后,粘粘世界的“当你认为值得的时候再花钱”的销售策略将会持续到十月十九号,你应该去拿一个的,我们也很喜欢看看在这次促销后的数据统计。粘粘世界生日快乐!

在游戏以外,Ken Block,你也许还记得他狂妄的 Gymkhana 视频,他要裁减世界拉力赛了,我只是想找个借口来贴一下视频的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