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1019 囧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19, 2009 1:10:35 AM
翻译: Xw.Y 2009.10.21

我知道大家周五都在惦记我,所以我想我应该带走 Mike 的周一版,以便缓解大家对 Trent 的无尽思念!在写周一版本的时候,我才意识到 Mike 是多么杯具,因为在周末实在是没什么值得一说的事情发生。我可以和大家聊聊我和 Uncharted 2 的私生活,不过还是算了,大家自己体验吧。

Flashbang Studios,这是一群在一系列游戏背后的天才,包括 BlushOffroad Velociraptor Safari,还有 Minotaur China Shop,他们在周五宣布 Blurst 并不是他们原本设想中的成功。Flashbang 说到,“Blurst 的流量还没有达到它能够支撑它自己的运作……我们会继续在它的开发上投资,以各种合同的形式,正如我们一直都是这么做的那样,但是,我们感到在 Blurst 能够给我们利润之前还有很长很长的路,以及路上还有很多障碍”。还好并没有对 Blurst 完全丢失希望,正如他们说的他们还会继续为 Blurst 开发,但他们也正在更加关注于另一个独立且新鲜的 Raptor Safari 版本,希望 Flashbang 能够找到属于他们的商业上的成功的项目。

Bioware 宣布 Mass Effect 2 的发售日期了,这个游戏将在 2010 年 1 月 26 号登陆北美,1 月 29 号登陆欧洲,看来这是个很棒的发售日期,已经远离了疯狂的圣诞季,也比大量推迟发售的游戏要早很多。

Slipgate Ironworks,这家 John Remero 带领的坐落于加利福尼亚的 MMO 开发商,在上周五宣布一轮裁员以及项目调整。还没有具体的数字,但网上据说大约在 50 人左右。Slipgate 的母公司 Gazillion 告诉 Gamasutra 说:“基于我们想要让 MMO 游戏能够娱乐更多的受众,所以我们要调整我们在 Slipgate 的项目结构来更好的达到这个目标”。看那,多么棒的新闻稿啊,一篇完美的公共关系稿,事实上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任何事,没有任何裁员的原因,还是希望被裁的人能够快点有着落吧。

那场关于 EA 未经 Cleveland Browns 死忠球迷的允许就是用了他的肖像的官司,其实既然这个图片已经在里面了,我想我对官司也就无所谓了。

这里是本周发售!Boarderlands 是我带走的一个(360版),我想我对它印象深刻,它是一个更加射击游戏向的 Hellgate: London。我喜欢这种游戏类型的混合。如果游戏能够给我们带来这种理念,我肯定会沉迷很久。

大家周一快乐!(Xw.Y:这为老兄估计是happy weekend说习惯了),因为我一直都习惯在日报发表前的一天就写完它,所以我现在要将我剩余的周日晚的休闲时光花费在 Uncharted 2 上,也许是 Evil Dead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