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100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5, 2009 8:55:26 AM
翻译: Xw.Y 2009.10.6

每年只有几天会揭露一下 GDNet 日报的一些秘密。我们将孩子们从各地的孤儿院,医院,或者父母的家中带到我们的测试机构,让他们玩各种复杂的模拟器,以便准备好在这个扁平的银河系中为日报的起源而战斗。然而,某些废人因此写了一本书,同时政府机构告诉我们必须放弃这个计划。基本上我就是这么得到现在的工作的,我没有抱怨,虽然在日报工厂中工作非常不舒服,但是所有的门都只是对那些孩子们足够的高,但我却不得不深深的弯腰才能走进这个建筑,或者离开。(Xw:Y:anyway, i don't know what he is talking about...)

在 TGS 2009 后,新闻都变得恐怖了。有关于 Little Big Planet PSP 的更新消息,还有 Modern Warfare 2 的,以及 Borderlands 的 PC 版。还有即将发售的 Dragon Age 角色创建包Zombie DriverMax Payne 3PC 版的 Battlefield 1943。虽然我并不怎么喜欢抱着塑料吉他,但我还是觉得有责任告诉大家有一组 Queen 的歌即将登陆 Rock Band 的平台。

你还记得 IndieCade 2009 么?很不幸我还记得。这是一组美丽的游戏,有新颖的控制,或者只是单纯的难度。如果你有空,应该去试试那个链接里的游戏——我想玩 Sowlar,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它提新我 Hovver Bovver 的经典。

最近我们业内有什么争论么?好像真没什么,实在是超级无聊。我唯一能找到的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伙计被激怒了,因为在没有他本人许可的情况下他被放到了 Madden 的作品中。EA Sports 看来搞得太大了,你能明显看到一个人被揍的死去活来的证据。由于缺乏争论,你应该坐在布丁沙发中玩 Gridrunner Revolution 并突破好成绩,恩,你就该这么做。

我们行业应发展的怎样了?已经走得很远了,以至于一个人像 LucasArts 游戏开发部提交应聘信出现在晚间电视中了。

今天结束前,看一下 Crazies 的视频。基本上他是对 1973 年 Romero 电影的复刻,但却有着相当恶毒的语调,即便和其他 Romero 的复刻相比。我迫不及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