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014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October 14, 2009 6:19:36 PM
翻译: Xw.Y 2009.10.17

下一代 Xbox 将用 AMD 的显卡?这是一条来自 Fudzilla谣言,他们还号称我们能在 2012 年看到下一代主机。

下一代 Nintendo DS 将用 Nvidia 的芯片?据说 Tegra 芯片将会出现在下一个 DS 的版本中,还有谣言说该版本会在 2010 年出现

索尼爱立信在准备 Aino 手机:这是一个能和 PS3 互相兼容的手机,将在英国发售,售价为 399.99 磅。

Direct2Driver 5 岁了:Gamasutra 用一篇文章,从 Direct2Driver 服务的角度出发,涵盖了数字分销的演化过程。

WiiWare “开放是硬道理”:Develop Online 对任天堂的 Laurent Fischer 做了一次采访,他评论说 WiiWare 的核心设计就是保持对开发者的低门槛

Lego Rock Band 将在 11 月登陆,据说这款全家欢乐型的游戏已经宣布将在 11 月 27 号在英国发售。我觉得有点古怪的搭售,不过也没 DJ Hero 古怪。

PS3 的游戏都在做续作了?Edge 杂志声称有证据表明 inFamous 和 Resistance 2 的续作都已在开发中。

iPhone 的盗版游戏大事件,至少中国的 Nymoco 报道说在作品发布的第一周的盗版率在 50% 到 90% 的样子。

任天堂的老大喷对手了,Reggie Fils-Aime 谈论了他们的对手,声称 DSi 比 iPhone 更加用户友好,并且还质疑 PSPgo 对玩家的吸引力

WiiMote 的黑色星期五:这周五将有 WiiMote 的黑色版本上架了,如果有人不喜欢那些白色的话。

Eurogame Expo 议程确定,今年 Eurogamer Expo 的组织者已经确认开发议程,名单中有 EA montreal,Team17,Splash Damage 还有 Introversion。我迫不及待了啊。

最后……我们的 Andrew Russell 宣布了他的 Xbox LIVE 独立游戏 "Dark" 在独立游戏下载榜上排名第七。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对对 Andrew 做一个采访,问问他是怎么从头创建这个游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