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1021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October 21, 2009 6:30:12 PM
翻译: Xw.Y 2009.10.22

又到周三了,现在是黑漆漆的临晨。我很不爽——你知道从睡眠中把躯壳拉出来是多么困难么?好吧,开始日报。

谣言—— Unity 拿到了大笔投资。有个谣言说 Unity 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获得 5.5 百万美元。这个对独立游戏非常友好的引擎正变得越来越强大,我想这次最新的注资也无关大雅。

HMV 在老的 Zavvi 商店上前进。至少有两家 Zavvi 已经破产的零售商店在这次圣诞节前将会被 HMV 接管

Transmission Games 要关闭了。对澳大利亚的开发商 Transmission Games 来说实在是条坏消息,他们将要进入破产接管程序,并且被迫遣散他们所有的员工。

Spligate Ironworks 送走 50 名员工。更多的坏消息——John Romero 的 Slipgate Ironworks 工作室正在遭受他们母公司 Gazillion 要对 MMO 项目“调整结构”,裁员五十的痛苦

发行商都很邪恶么?Gamasutra 的 Brandon Sheffield 检测了一下发行商是否值得开发商尊重。

消失吧,盘片!EA 的 Peter Moore 利用第一届 PLAY Digital Media 大会谈论游戏的数字未来,他说当今的模型正在“焚烧”,并不会再坚持 10 年了。我爱死这个数字分销的想法了,但我也隐约听见英国宽带的基础建设正在嘎嘎作响。

享受代码。Develop 杂志发表了一篇关于音频程序员作用的专稿。它谈论了作为音频开发者做面对的种种挑战。你看,这可不仅仅是把一个声音样本不断播放这么简单呢!

口袋里的火箭。CSI 的创立者 Anthony Zuiker 推动 iPhone 上的 17+ 的软件,发表了 Suicide Girls 游戏。你口袋里的 iPhone 也是这样么?还是你很高兴的看到这条?
口袋里的板板。iPhone 继续领跑 Apple 的业务,不断为 Apple 提供生活所需的咖啡,报道说在他们第四财季收益有 1.67 十亿美刀

内存不足。微软对记忆卡制造者 Datel 感到不爽,他们最近宣布下一次 Xbox 360 的更新将会禁用非微软制造的内存卡,但我想我们至少应该还有 Facebook,Twitter 以及 Last.fm 对吧?

Xbox Live 奖微软最近发邮件请人们在他们的 pilot rewards programme 上注册,但狡猾的是他们并没有说这个细节。我猜也许会为每个注册的人们发送一个 Datel 制造的内存卡?今天就要结束了,还是快点去注册吧。

Infinity Ward 让 PC 玩家不爽。IW 在这周一开始就惹怒了 PC 玩家,他们宣布不再有 Modern Warfare 2 的专属服务器了,相反,会迫使玩家使用他们的 IWNet 来进行游戏配对功能。在收到 110,000 个在线签名后,IW 正在试图解决这件事情

粘粘世界。“等你喜欢的时候再付钱”的体验活动使得 2d Boy 的粘粘世界又得到了“巨大的成功”。这个数字是惊人的:上周他们总共销售了 57,000 份游戏——大约有 17,000 付了一份钱,但有差不多数字的人付了 1 刀 到 2 刀。在通过调查后了解到人们是根据他们的能力来付钱——而不是根据他们认为游戏的价值来付钱。我不列具体的数字了,你们还是自己去看吧——很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