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1012 风卷残云2 (HurricaneX2)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12, 2009 12:04:58 PM
翻译: Xw.Y 2009.10.13

几周以来,我一直在寻找躲藏在角落的消息,我终于在一个林地空地上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于是我坐在一块石头边辛苦准备这条消息以便我们饥饿的听众们享用。

这周是 2009 年剩余时间发售游戏大爆炸似的洪灾前短暂的平静,不过至少还有 Brutal Legend,Uncharted 2 还有 A Boy and His Blob。

Dante's Inferno 曾经对于愚蠢的市场有很多消息,但我们现在越来越接近于布丁里的真相了。它原来是有做 Dead Space 的同一拨人开发的,那个游戏可是 2008 年的亮点,我想我们也应该给他足够的关注了。

Planetside 的后续怎样了?如果你并不是那一小部分玩过这个游戏的玩家之一的话,你也许会很高兴的知道它将叫 Planetside Next。这听起来实在是很烂,不过它是真正的混乱战斗。

独立游戏新闻中,Star Guard 应该能够得到大家的爱,甚至还有 Mac 的版本,别失败啊!

今天结束前,Hideo Kojima 可能有点疯狂了,不过他不请自来的话,前往别让他踏足你家。


====
今天在 gdc china 混了一天,感觉比几个月前的 china gdc 的质量要搞一些,虽然没有大公司,但至少我今天听的讲座还比较实在,改天再叫作业吧,今天写不动了……另外,这次 GDC China 的 IGF 也宣布结果了,再次恭喜水源 GameDesign 版创始人 huling GG 的 HurricaneX2 摘得最佳技术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